2011年最流行 ​​的染髮顏色是哪種?絢麗色彩無論是何時都能輕鬆搶奪周圍眼光,厭煩千篇一律的自然黑髮,用種十分奪眼的染髮顏色做春季搶鏡之王。但即使是很亮眼的顏色,也要用合適的男生髮型搭配,才能跳脫平凡,時尚個性。

15324022M-0.jpg  

百搭棕紅色

    百搭棕紅色

    髮型特點:整齊、厚實蘑菇頭

    時尚又百搭的蘑菇頭染髮,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春季或冬季都很受寵,因此此種髮色的百搭效果,很時尚又很優雅。搭配劉海厚實的蘑菇頭短髮,創造出複古風的時尚、大氣,飽滿、豐盈的服順頭型,加露出耳朵的短髮設計,清爽又個性。

    搶鏡指數:★★★★

1532401110-1.jpg  

偏紅的棕色染髮

    偏紅的棕色染髮

    髮型特點:爆炸頭、螺絲卷

    此款髮型重點是造型的設計,蓬鬆的爆增式頭型,令頭髮更厚實、質感,體積度與立體感瞬間大增,螺絲卷燙髮使頭髮的發量進一步顯多,偏紅的淡棕色染髮,雖然是百搭髮色,但依然能大大提升髮型效果與個性指數。不過此款髮型不能隨便嘗試,喜歡非主流風格的男生可以試試。

    搶鏡指數:★★★★★

15324053F-2.jpg  

極致金黃色

    極致金黃色

    髮型特點:直順、整齊

    追尋個性的男生一定都嘗試這種染色,十分亮眼的顏色,輕鬆吸引周圍眼光,發揮超強的搶鏡效。色調調和到極致的金黃染色,搭配服順直發一定都不單調、枯燥。垂順的側面 ​​鬢髮加上額頭大片的斜劉海,為你臉型很大的帶來超強小臉、瘦臉作用。

    搶鏡指數:★★★★★

1532404112-3.jpg  

鮮豔深紅色

    鮮豔深紅色

    髮型特點:垂落髮絲、整齊修剪

    鮮豔炫麗的深紅染髮,同樣能迅速集聚周圍人氣,讓人印象深刻、一眼記住。中長的秀發,梳理得很直順,垂落的髮絲,顯得十分整齊乾淨。前額長及眉毛的劉海,剪得很平齊又要打薄一點,令絢麗搶鏡的紅色染髮變得活潑動感,三角形鬢髮,大大提升整體造型感,個性有型。

    搶鏡指數:★★★★★

1532404356-4.jpg  

淡栗亞麻色

    淡栗亞麻色

    髮型特點:厚實髮絲、質感造型

    是不是一定要極亮、極深的顏色才可搶鏡呢?其實不竟然,暗淡髮色也能搶鏡。就像這款男生中長發,質感十足的厚實髮絲,包裹臉頰很修飾臉型使長方臉變得圓潤小巧,淡栗色的秀發上挑染棕色與奶茶色,令造型整體感覺更深沉、穩重,溫文儒雅。肌膚不會太黑的男生都適合這款男生染髮。

    搶鏡指數:★★★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