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都是非常流行的,當然燙染二合為一更時尚哦。今年流行什麼樣的燙髮和染髮呢?2011年最新女士燙髮圖片為您揭曉哦!

02410LK2-0.jpg  

活力寶貝

消費者體驗:

姓名:Sally 職業:社會新鮮人

剛畢業的我學生味十足,我想有個成熟些的髮型,讓我看起來在工作上更值得信賴,同時又可以保留我活潑親切的特質”

多層次的髮捲與修剪構成的俏麗短髮,這款髮型大小不同的髮捲錯落有致,讓整體變得更有活力與自然感覺,隨時都傳遞出親切的自然女人味,讓人忍不住的想要親近。這樣的髮型對於提昇在身邊人群中的好感度和親切感是很不錯的選擇。

燙髮要點

模特希望留長發,所以在區域燙髮時,除了髮根處的蓬鬆感外,從發中到髮尾的自然彎度也很重要!在發中到髮尾燙出的俏麗卷度,再配合齊劉海,動感卻不失淑女韻味。

日常打理

為半乾的頭髮抹上豐潤摩絲,用風罩烘乾,在想加強卷度的髮束上抹上發泥,最後用定型噴霧定型。

02410LQ0-1.jpg  

魅力女人

消費者體驗:

姓名:Eva 職業:財務經理

“我的職業形象特別嚴謹,我希望自己的日常Look即可以表現出專業,又有時尚感。”

華麗感的波浪捲發,被強調的立體感髮捲,力量與女人味並存,連微笑也變得具有自信女人的獨特魅力。豐滿立體的中等髮捲是表達嫵媚氣質和自信力量的關鍵,優質女人樂意告訴所有人她們每一方面的美麗,無論是颯爽魄力還是楚楚動人。

燙髮要點

燙捲髮中髮尾區域呈現出自然的圓弧彎度感以及柔軟的波紋卷,散發著浪漫女人味。

日常打理:

在半乾的頭髮上抹上豐盈摩絲,吹乾後再塗抹髮乳增加彈性和光澤,最後用定型噴霧定型。

02410L643-2.jpg  

甜美女生

消費者體驗:

姓名:子萱 職業:潮流店主

“我很喜歡現在流行的日式梨花頭,身為潮流店主的我一定

要引領風潮才能讓客人信賴!

深受好評的梨花風格髮型,甜美和性感並存,充滿吸引力。微微蓬鬆的前劉海,與髮尾的鬆軟大卷共同營造出年輕少女特有的甜美與柔美,滿是春天的花香氣息。

燙髮要點

在發中髮尾進行區域燙,髮尾微微的捲度以及自然地向內側彎曲,搭配齊劉海,瞬間變身為日韓系的俏麗女生。

日常打理

在半乾的頭髮抹上豐盈摩絲,用風罩烘乾,最後用定型噴霧定型

甜美女生的變身小魔法

梨花頭在日常打理時可以用滾梳吹直上部髮捲,只保留髮梢卷度,從而創造出另一款更具甜美氣質的清新髮型。

02410GK6-3.jpg  

時尚佳人

消費者體驗:

姓名:嵐嵐職業店員

“我一直留長直發,是時候換個造型改變自己了,希望

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和看起來更時尚。

性感嫵媚的捲發不經意間散發出魅惑的女人味,豐富的線條、流暢而又富有彈性的髮質,把捲發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足以讓你成為魅力四射的矚目焦點。

燙髮要點

美奇絲專業髮型師建議:在區域燙髮時,頭髮頂部的髮根處要用卷槓燙出蓬鬆感,從耳朵部位開始的波浪要注意體現出豐富的線條,讓髮捲更有生命力,時尚的流行元素不經意間就流露出來。

日常打理

按照頭髮的紋理吹乾頭髮,用發泥隨意抓出空氣感的造型,保持髮尾外翻,最後用定型噴霧定型。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