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A2MS-0.jpg  

優雅氣質紅色系公主頭

充滿優雅氣質的紅色系公主頭,桃形的劉海,使髮型更漂亮,後撩的頭髮,肩部上輕輕收攏一起,使造型顯率真清爽,紅色的頭髮,散發出很甜美的女人魅力。

095A22296-1.jpg  

亞麻色梨花頭

偏紅的亞麻色梨花頭,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時尚和大方,長劉海、寬弧度,卷側發、大墨鏡,這一切組合一起不僅大方時尚,更能收斂臉型,製造巴掌般小顏效果。

095A264Z-2.jpg  

清新甜美棕色頭髮

雖然棕色頭髮的紅色不明顯,但髮型依然清新甜美,厚厚的質量感齊劉海,配合臉頰周圍的頭髮,大方溫婉,時尚靈動的潮女氣場,溫柔的淑女氣質,清新休閒,很容易吸引男生們關注。

095A24031-3.jpg  

厚劉海的棕紅色梨花頭

樹木依然蔥綠,但夏季慢慢逝去,酒色色就如季節一般,變成棕紅色,厚劉海的棕紅色梨花頭,帶來溫婉甜美的清新淑女味,又可修飾臉頰,發揮小臉作用。

095A21560-4.jpg  

紅色系馬尾扎發

超愛這款紅色系的馬尾扎發,長長的頭髮,向一邊紮起,輕輕翹起的長束髮,使臉頰顯得動感活潑,齊劉海長至眼睛,側邊發縷,收攏臉頰的面積,靈動俏皮的小女生味道。

095A23942-5.jpg  

偏紅色梨花頭

偏紅色的梨花頭,長長齊劉海和兩頰側發,一點點的收斂臉頰,製造精緻小顏,呈現溫婉柔美的小女生氣質,各位惹人憐愛。

095A26491-6.jpg  

韓範染髮長長波浪捲

這款韓範染髮的顏色很亮、很光澤,長長的波浪捲秀發,輕輕攤放肩上,帶出幾分潮發的小性感,固定與額頭的劉海,露出飽滿的額頭,大方清爽的女人魅力。

095A24355-7.jpg  

溫柔淑女味中分紅發

低調又溫柔的淑女味紅發,圍放臉頰的中分染髮,將長長臉蛋修飾得更好看漂亮,恰宜的弧度配上頭髮顏色,更能柔和臉型,打造清新溫婉的女人氣質,惹人喜愛。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