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013O9-0.jpg  

嫵媚迷人的中髮捲發

剛好及頸的中髮捲發,髮尾隨性凌亂,動感優雅,髮色青春靚麗,中分的劉海嫵媚又能修飾臉型。

0402011016-1.jpg  

精靈感的中發髮型

及肩的中發髮型,從耳際開始捲起的大弧度髮尾,靈動優雅,微捲度的劉海,個性可愛又精靈,亞麻色染髮,潮流感十足

0402015028-2.jpg  

柔美感的中發內捲發

這款髮型很適合本身比較柔美的女孩。額頭部分的劉海修飾優美的臉型,採用相同內捲燙後再進一步修剪出的層次感,長短不一的髮尾自然就能呈現出不同的捲曲效果來。脖子部分的頭髮採用翻翹或螺旋內捲來裝飾即可。

0402011L3-3.jpg  

甜美感的中發梨花頭

甜美感的中發梨花頭,隨性感的弧度劉海,精靈可愛,金棕色的染髮,時髦洋氣又顯皮膚粉嫩白皙!

0402015056-4.jpg  

無辜又顯乖巧的微捲中發

層次感的髮尾髮絲沿著肩膀垂下很隨性的感覺,這是因為在髮尾的髮色上下了工夫,頭髮的內側與髮尾都使用了明亮的色彩,讓看似沉重的中髮變得輕盈靈動,也能讓肌膚看起來更白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