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起來邊八卦最近受人關注的人氣金童玉女邊看看他們的情侶檔髮型,大家飽飽眼福的同時,也可評判一下誰比誰更登對。

最佳雷劇熒幕情侶:鄭爽張翰

0531542431-0.jpg  

依然是芒果台捧紅的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播出時被網友惡作劇改名為《一起來看雷陣雨》,原因是太過山寨《流星花園》而得名。自然而然,主角鄭爽、張翰也被冠上“最佳雷劇情侶”的稱號。而後的續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兩人再次牽手成為飾演情侶。不過兩人一點也不愧金童玉女支持,髮型也是年輕人的模仿對象。

053154B11-1.jpg  

鄭爽齊劉海雙辮子很鄰家,張翰的短髮也很親近,很搭的情侶髮型。 

最受期待熒幕情侶:唐嫣徐正曦

05315421H-2.jpg  

2011年初,安徽衛視年度大戲《夏家三千金》播出後迅速迎來收視狂潮,其中唐嫣、徐正曦這對熒幕情侶備受關注,觀眾希望兩人在一起的呼聲竟然遠遠高過唐嫣與邱澤的組合。由於劇中徐正曦和唐嫣有一段戀愛經歷,最終卻因為哥哥邱澤的原因徐正曦而選擇退出。戲裡徐正曦未能和唐嫣終成眷屬,對於結局引來大批粉絲的不滿,在各貼吧及論壇紛紛蓋樓表示想看到兩人在一起,因此被評選為“最受期待熒幕情侶” 。近日,劇組《愛情睡醒了》又爆出兩人親密合照,讓人更加期待在這部戲中兩人是否能再次相愛。最簡單的鄰家男女髮型,馬尾與短髮很不錯哦。

0531542C1-3.jpg  

型男靚女,美美的微捲長發很閃眼,幾分藝術的長發帥哥魅力難擋。

 最青澀熒幕情侶:周冬雨(微博)竇驍

0531544094-4.jpg  

張藝謀的《山楂樹》又成功捧紅了一對新人,讓周冬雨、竇驍成為青少年心目中新一代的偶像,兩人嶄新的面孔,青澀的感情被山楂樹的劇情渲染得恰到好處,那種純純的愛一時間成為了大眾相信愛情的新標準。最簡單的短髮,最自然的散發,最適合這對青澀的清純情侶。

0531544H1-5.jpg  

沒有復雜、多餘,這對金童玉女的髮型就是是常見簡單,充滿一種青澀的味道

最有潛力熒幕情侶:陳喬恩阮經天

0531542405-6.jpg  

台灣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成就了陳喬恩和阮經天這對熒幕情侶。憑藉該戲陳喬恩入圍了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成為備選影后;而阮經天因《猛岬》中的出色演出獲得影帝寶座,前途一片大好,兩人獲稱“最有潛力熒幕情侶”。一個乾淨到不能在乾淨的短寸頭,一個有點成熟的嫵媚卷,很混搭的感覺。

05315454H-7.jpg  

陳喬恩阮經天的搞怪情侶髮型美搭,完全似情侶哦,非常登對哦。

最高調熒幕情侶:李小璐賈乃亮

0531541006-8.jpg  

賈乃亮主演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李小璐因和劇中扮演“四萍”的董璇關係親密,經常去劇組探班,同賈乃亮逐漸熟悉感情升溫。兩人合作的《當婆婆遇上媽》也在熱播當中,兩人戲裡戲外高調親密,近日與董璇高雲翔在北京舉行了名為“雲動心璇”婚禮,賈乃亮、李小璐這對明星情侶更是作為伴郎伴娘團見證了幸福時刻。簡單的平凡造型,這兩位演繹起來很搭。

053154J41-9.jpg  

帥哥賈乃亮簡單短髮依然不失型男風範,而李小璐的蛋捲頭有點成熟,不太適合可愛線的她

最假戲真做熒幕情侶:孫儷鄧超

053154AQ-10.jpg  

近日鄧超與孫儷大婚的新聞佔據了各大娛樂版的頭條,這對新人因為拍攝《幸福像花兒一樣》結緣,《甜蜜蜜》使兩人感情升溫,最終走進婚姻的殿堂,算是最完美的偶像劇結局,不僅戲裡是情侶戲外也是夫妻了,被評為“最假戲真做熒幕情侶”。兩人的新婚照都以短髮出現,乾淨個性的莫西幹短髮,簡潔俏皮的自然短髮很搭。

05315433Q-11.jpg  

同樣的黑色搭配同樣的咖啡色染髮,同樣帥氣的朋克髮型,特別登對。 

最默契熒幕情侶:林依晨鄭元暢

0531545M2-12.jpg  

《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我的億萬麵包》經過多部戲的合作,林依晨與鄭元暢扮演情侶已經駕輕就熟了。兩人戲裡戲外感情要好,配合默契。中分的梨花頭,簡單的斜劉海,兩款髮型都是今年的流行款,非常居家感的情侶髮型,默契自然體現。

053154H92-13.jpg  

可愛風的林依晨,一款小馬尾足以展現年輕的感覺,而鄭元暢長劉海直發典型的學院帥哥,英倫風的情侶髮型。  

最受關注熒幕情​​侶:楊冪馮紹峰

0531542c6-14.jpg  

2011年一部《宮鎖心玉》在湖南衛視播出後讓楊冪與馮紹峰迅速躥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偶像,也是無數粉絲心中的招牌情侶。隨後,兩人在各大活動現場以及雜誌報刊上都已情侶檔的方式亮相,成為今年最受關注的熒幕情侶。一款短短的蓬鬆髮型盡顯馮紹峰的型男範兒,而楊冪一頭黑色長發,長短對比也不錯哦。

0531544246-15.jpg  

二分區、梨花頭,型男索女,真是金童玉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