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個性長捲髮

0413341950-0.jpg  

留有重量感的修剪,秋季不再是短碎發的天下。帶點厚重、充滿質感的捲發是秋季的重點!大波浪讓造型頓時充滿日系甜美FEEL。

甜美風淑女捲髮

 

0413342433-1.jpg  

 

至王道的超實力甜美髮型!先用捲髮棒把髮尾稍稍燙卷,然後把頭頂的頭髮紮起來,製造高度,蓬鬆感,用造型夾子夾起來~製造了造型後再戴上頭箍,甜美度立刻上升!

0413345319-2.jpg  

經過卷燙的前發,略長;臉週的頭髮修剪卷燙,露出臉頰,這是小臉的關鍵哦~旁邊的頭髮剪短,製造出立體感,柔軟的輕盈感很是魅力!強調臉部輪廓,整體造型的平衡感,充滿甜蜜。

成熟挑染中長​​捲髮

041334O12-3.jpg  

041334EL-4.jpg  

海洋風的大捲髮,如波浪般,無論是夏季還是秋季都正在大熱~如果夏季錯過了,秋季也還來得及補回來哦表面是自然律動的修剪,加入卷燙更是強調質感。高光挑染讓造型充滿動感,無造作的時尚感輕鬆打造。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