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0153100-0.jpg  

Top4:知性側分劉海

Magic指數:★★★

小劉海大Magic:將長劉海自然側分能極好地拉長臉型,沒有娃娃頭的厚重感,又不失知性飄逸的感覺。將劉海修剪成輕薄型,否則偏分的頭髮會堆積出臃腫感。還有要注意的是,側分劉海不可以使頭上的發流分界,劉海在額頭上稍稍分出夾角即可。簡約的劉海率性地把五官露出,這樣的自信恰恰會起到魔法般的效果,五官就這樣成為重點!

適合臉型:鵝蛋臉,圓臉

 

0350153D2-1.jpg  

Top5:凌亂感卷劉海

Magic指數:★★★

小劉海大Magic:如果是短髮的MM,或者走個性路線的美眉可以嘗試利用卷劉海達到小臉 +挺鼻子的效果。利用捲髮棒,將頭上的髮束做出蓬鬆感和凌亂感,瞬間頭髮的整體體積膨脹,相對露出的臉蛋就變得更小,瞬間達到小臉的效果。因為凌亂感的秀發更加引人注目,別人很容易就會將視線轉移到你的髮型上,而忽略了你鼻子高塌比較的事上。

適合臉型:鵝蛋臉,倒三角,國字臉

0350151402-2.jpg  

Top1:心機厚重齊劉海

Magic指數:★★★★

小劉海大Magic:這種厚重感十足但是又不顯得沉悶的劉海最容易凸顯出你的精緻五官,劉海的長度在眉毛和睫毛之間,潮流正當行的複古感馬上呈現,染上棕黑的髮色更令你韻味十足,是很多歐美明星都會選擇的喔!感覺扁塌鼻子即時變得立體起來,劉海真是太神奇的法寶了!你不必擔心前額的頭髮太多會給人呆板的印象,只要能將它做得稍有弧度就更加完美了。

適合臉型:長臉型,鵝蛋臉,倒三角

 

0350153029-3.jpg  

Top2:微捲弧度劉海

Magic指數:★★★★

小劉海大Magic:如果MM已經厭倦了整齊的平劉海,不妨試一下這款微捲的弧度劉海。利用劉海的線條和兩頰蓬鬆的捲發創造出完美臉型+直挺鼻子的美感,顯得青春可愛。亞麻的髮色顯得皮膚異常白皙,從而在視覺上忽略了五官的立體與否,奇妙之處就在於利用整體而達到局部的挺鼻子效果。

適合臉型:倒三角,圓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