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6321640-0.jpg  

齊劉海梨花頭

超顯嫩的齊劉海梨花頭,完美的A字形設計,最大程度顯出圓圓臉的可愛,整整齊齊的劉海造型,明亮雙眼水潤又靈氣,而髮尾的外翹弧度,通過活力的動感製造年輕的感覺,同時又修飾頸脖線條,一款適合年輕女生約會短髮梨花頭。

0336325D0-1.jpg  

齊劉海短髮梨花頭效果圖

03363252X-2.jpg  

成熟感梨花頭

略帶幾分成熟的金色梨花頭,陽光搶眼,很有氣場,輕卷的弧度髮絲,讓女人味迅速UP UP。非常質地的造型設計,立體感很強,比一般短髮梨花頭略長的髮絲,修飾頸脖又突出漂亮的鎖骨,很讓男友心動哦。

0336323459-3.jpg  

成熟感短髮梨花頭效果圖

03363234M-4.jpg  

溫柔梨花頭

文靜溫柔的短髮梨花頭,這款髮型是短梨花頭中最標準的款式,很有bob頭的感覺,輕輕削薄的向內捲劉海,加上貼在臉頰的髮絲,發揮出鑽石小臉術,很柔美的乖巧女人味,超適合學生美眉們。

0336321304-5.jpg  

溫柔短髮梨花頭效果圖

03363262R-6.jpg  

中分梨花頭

今年最流行 ​​的中分設計,搭配溫婉又小臉的梨花頭,適合追捧時尚的美女們。中分的設計效果,髮梢的輕內捲,臉頰很快得到修飾變圓潤小巧,而略微露出額頭的造型,顯自信知性味道,上班約會都適合。

0336326264-7.jpg  

中分短髮梨花頭效果圖

033632B43-8.jpg  

厚劉海梨花頭

這款劉海厚厚的中短髮梨花頭,適合長臉和方臉女生。長度到眼睛的劉海秀發,用捲筒做出內斂的弧度捲曲,迅速 ​​收斂臉頰長度,放在臉龐周圍的外翹捲髮絲,不但能更好修飾臉頰,還能打造輕盈靈動的質地,使髮型帶出一絲復古風情。

03363213V-9.jpg  

厚劉海短髮梨花頭效果圖

0336321506-10.jpg  

洋氣梨花頭

青春洋氣的短髮梨花頭,看起十分活力朝氣,給人年輕的感覺,有點毛糙的凌亂卷蓬鬆發,使髮型更有質量感,配上前額的覆蓋式劉海,帶來年輕的可愛氣息,又能很好小臉,幾絲的蘿莉淑女味讓他更有愛。

0336323292-11.jpg  

洋氣短髮梨花頭效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