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bob內捲

11591522Z-0.jpg  

溫柔bob內捲

溫柔指數:★★★★☆

人氣不下的bob頭,乖巧甜美的形象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展現出女性溫暖的一面,自然光澤的蓬鬆氛圍,學生妹的齊眉劉海,是不是將你的笑容襯托得越發親切了呢~

tips:bob頭的你可以用大號圓筒梳將每一區的頭髮向內側捲曲,同時結合吹風定型,風力不易過大,以免吹散髮捲,然後以發卡固定。

率性ol 短髮

1159153563-1.jpg  

率性OL短髮

溫柔印象:★★★☆☆

沒有嬌柔造作的姿態,自信率真的女孩形象正是都市女性的展現,拋棄齊劉海的過分甜美,採用中分式劉海展示出更加清爽的面龐,露出額頭的做法也會非常親切呢!

tips:中分短bob最重要的就是頭髮的厚度,先把耳際線上部的頭髮分三層,再用毛梳將下兩層打毛,做出蓬度,最後把最上層(頭髮表層)上卷後,該有的蓬度和弧度都有了,而且不會感到毛毛躁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