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412319-0.jpg  

酒紅色長捲髮

酒紅色長捲髮

街頭少女的動感氣息,酒紅色長捲髮,隨意的圍在臉頰周圍,散發青春無限的活力,年輕可愛,將劉海一邊拉起髮飾輕輕固定,直率又清爽,超無辜的表情,打造年輕的蘿莉俏皮氣質,青澀的小女生形象。

11554114B-1.jpg  

野性長捲髮

野性長捲髮

性感魅惑的野性長捲髮,適合大膽的漂亮女孩,大卷度的女生長發,秀發全部集中一邊後,十分氣質有味道,配上一件小露雙肩的吊帶衫,迷人女人味不能當。

115541H60-2.jpg  

側分波浪捲發

側分波浪捲發

邊分長發的夜店誘惑,卷度多多的波浪發,輕輕的披放,散發出強烈的女人性感與誘惑力度,電力十足的嫵媚氣質,酒紅色頭髮,嵌入幾絲的甜美清新。

1155412150-3.jpg  

韓式長捲髮

韓式長捲髮

約會派對適合的韓式長捲髮,淑女又優雅的名媛氣質,回頭率立即UP UP。超令人羨慕的長頭髮,堆放一起,質量感的捲髮絲,更有氣質有韻味,棕黃的染髮顏色,整款髮型更時尚洋氣

11554140V-4.jpg  

柔順微捲長發

柔順微捲長發

與上面幾款長捲髮不同,這款韓式髮型的捲度不明顯,柔順的長頭髮,圍繞臉頰做出中分,顯小清新的優雅氣質,臉部周圍的及肩頭髮,看似隨意的散著其實質起到很強的修飾作用,柔和臉型線條又小臉,紅色系的染髮,還能增添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