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64036-0.jpg  

劉海男生髮型

    流行指數:★★★★★  

  打造明星範的長劉海髮型,是韓國男生最愛的造型。長長的劉海幾乎覆蓋住額頭全部,快速收拾臉頰長度,凸顯明亮無辜的眼神,劉海一邊卷的髮梢,酒紅的染髮顏色,製造優雅的紳士範兒,頭頂的捲髮絲是今年最流行的髮型元素,直卷結合的設計,帶來最潮流的時尚範兒。

 1212064133-1.jpg  

    劉海、鬢髮、頂部蓬鬆三個最明顯的元素,構成這款富家公子範的韓國男生髮型,弧形的鬢髮輪廓,把髮型修飾得更有型,露出精緻帥氣的五官。

1212064U5-2.jpg  

  紋理感蓬鬆燙髮型

    流行指數:★★★★★

    紋理感蓬鬆燙髮型不僅韓國大行其道,也很受國內男生的喜歡,去髮型屋找髮型師打理頭髮,幾乎以蓬鬆為主,而大多髮型師也建議男生做長期紋理蓬鬆燙。蓬蓬的髮絲,平時看起不太精神的男生們,變得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發線清晰的紋理感線條,增添髮型的透氣效果,使髮型更輕鬆爽快,額頭的上翹劉海,耳邊的垂順鬢髮,更加造型感和帥氣。

 12120BQ1-3.jpg  

    這款韓國男生髮型的人氣超高,無論是頭頂的蓬鬆感,劉海的設計,還是鬢髮的處理,都給人一種大方帥氣,潮流個性的造型感氣場,巧克力色的染髮顏色,顯健康潮男範兒。

1212061Y0-4.jpg  

韓國二分區式髮型 

    韓國二分區式髮型

    流行指數:★★★★☆

    中間留長,兩邊剪短,二分區式髮型最明顯的特點。中間的劉海,留到眼鏡的長度位置,縮小臉部的長度,臉型大約被減小三分一,髮蠟抓出的塑形,造型顯時尚帥​​氣,而兩邊修剪至髮根的干淨輪廓,增高髮型的清爽度,頭頂的輕蓬鬆和紋理,整體形象顯得十分精神,職場新人和在線學生打理這款髮型都很合適。

 1212064036-5.jpg  

    前額劉海是二分區髮型最大的亮點,無論是向一邊斜分,還是打薄、切齊,髮型都能輕鬆搭出不同的感覺,露出的耳朵佩戴黑色的耳釘,增添幾分的個性和青春的張揚範。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