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生們來說,形象的新改變重點並不是服裝和化妝,而是頭髮——髮型最重要。小編最新搜羅的2011潮流男生髮型,時尚帥氣,個性前衛,選一款輕鬆打造秋日新視覺。

120J4J52-0.jpg  

    蓬鬆的燙髮效果,讓此款髮型顯得十分的精神,不長的髮絲,耳朵、額頭的心機處理,使髮型更加的有型帥氣,框在鼻樑的墨鏡,使造型更加夏秋的田園風悠閒感。

120J4I14-1.jpg  

    秀發表面的弧度是這款男生潮流髮型的重點,看起來有點亂亂的捲發髮絲,手指隨便的抓散,深棕色的染髮顏色,將髮型映襯得更時尚和帥氣,額頭上的劉海,小臉的效果也一流

120J46425-2.jpg  

    一位男生在髮型設計上的不同,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氣質,中分的服順頭髮,偏弧度的劉海,鬢髮別在兩邊耳朵,黑色的大框眼鏡,顯知性靈動的斯文感覺中透露一絲玩世不恭的嬉皮味道。

120J42942-3.jpg  

    歐美風搖滾派男生髮型,前額完全豎起的頭髮,沾髮蠟的雙手向上推起頭髮,製造出站立的形狀,帶來搶鏡視覺衝擊,全部露出的額頭,清爽精神,黑框的眼鏡,整款更有年輕的味道。

120J45D1-4.jpg  

    剪鬢角的莫西乾髮型,無論春夏還是秋冬都適合,類似頭盔的造型設計,令髮型更時尚個性,剪得超乾淨的鬢髮,突出飽滿額頭,陽剛韌性很精神很帥氣。

120J445V-5.jpg  

    輕鬆隨性的職場小男士髮型,偏分的大片長劉海,一邊集中的頭髮,塑造出厚厚的質感,別在耳邊的頭髮,以眼鏡固定,斯斯文文的型男範,優雅又帥氣。青春的職場新潮男打造最合適了。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