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162638-0.jpg  

郭靜

郭靜

近日,純愛教主郭靜提前歡度31歲生日,歌迷齊聚一堂為她舉辦慶生party。郭靜一頭BOB的造型出席現場與歌迷互動,扮著可愛的表情十分的討人喜歡。

1142162627-1.jpg  

阿嬌

阿嬌

阿嬌2011年的新造型,中分的BOB頭,動感優雅,成熟有氣質。非常適合她現在的風格!

1142164R2-2.jpg  

劉芸

劉芸

由蔡康永擔任編劇的《愛至毫釐,戀上髮梢》微電影,劉芸在戲中扮演了一位留著BOBO頭的女白領工作狂,她從一頭長捲髮到簡練的BOBO頭,形象的表現了她從內到外的職場蛻變。這個角色的宣言更是體現了劉芸獨特80後女星的個性,女生必須獨立幹練起來!

1142163008-3.jpg  

高圓圓

高圓圓

高圓圓側在一旁BOB髮型幹練有氣質,時裝凸顯了一股幹練職場白領風味

11421C505-4.jpg  

石詠莉

石詠莉

14歲以模特出道的石詠莉,近期,電影《3D肉蒲團》主題曲《極樂》在大陸首發,石詠莉一頭優雅BOB頭造型出席,藍色禮服的搭配氣質有女人味。

11421CA3-5.jpg  

戚薇

戚薇

一向具有乾練氣質的戚薇這次寫真中的BOB頭也是比較乾淨純美,穿上白色的禮服更加唯美迷人

11421CY2-6.jpg  

Ella

Ella

Ella 短髮變BOB髮型越來越有女人味,劉海的編髮更加粉嫩甜美清淡的妝容橘色的紅唇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