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KH463-0.jpg  

鬆散麻花

鬆散麻花

鬆散麻花,這個夏天的潮流髮型還將延續到秋天,要打造這個隨意又女孩的麻花辮,活躍在秀場後台專業髮型師Guido教我們幾招:先用紋理噴霧噴在濕髮上,然後吹乾來打造紋理。然後把頭髮中分,把頭髮攏到腦後從脖子處開始編麻花辮。前面不用處理,留下幾縷鬆散的碎發即可。

114KMF1-1.jpg  

馬尾

馬尾

這款馬尾不同於拉拉隊女孩的活力馬尾,光滑的質感更加優雅女性化。想實現這樣的順滑質感,你要先在乾燥的直發上塗抹一些豐盈啫喱用來增加支撐力,然後在脖頸處梳成一個低低的馬尾辮。最後噴上亮發噴霧來增加潤澤感。如果仍然不夠亮滑,那就用鬃毛刷沾取潤發啫喱,刷在頭髮上

114KGK5-2.jpg  

毛躁馬尾

毛躁馬尾

光滑和毛躁的對比會很有趣。Gucci秀上髮型師Luigi Murenu把馬尾梳成前面光滑、後面毛躁狂野的樣子,不同質感打破平衡形成對比。先給頭髮抹上摩絲,然後側分並用潤發噴霧來增加亮度,接著在脖頸處把頭髮梳成馬尾,先用髮圈固定好,然後倒梳髮尾來搞定豐盈感。

114KI260-3.jpg  

夢幻公主頭

夢幻公主頭

要打造夢幻公主頭,從頭髮的中間部位到髮尾都噴上髮絲豐盈噴霧,然後在頭頂用些摩絲,把頭髮繞在梳子上吹乾,然後把梳子輕輕抽出,用發卡夾住髮捲固定冷卻。等髮捲完全冷卻後拆開發卡,讓頭髮散開。中分後把耳朵兩邊的頭髮鬆鬆的拉到腦後固定。可能會有一些碎發掉下來,但要的正是這種隨意悠閒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