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132511-0.jpg  

最造型感韓式盤發

       最造型感韓式盤發

       最有造型感的韓式盤發髮型,質量感的低髮髻,手指抓出輕度蓬鬆,大方又帥氣的優 ​​雅女生髮型。臉部輪廓周圍的髮型設計,乾淨又清爽,潮流感十足。

1140136236-1.jpg  

簡潔丸子頭

       簡潔丸子頭

       最簡單簡潔的韓式丸子頭髮型是夏秋最流行的韓式盤發造型之一,集中頭頂的秀發,讓清爽飛起來,青春又活力的造型是年輕mm最愛

1140136340-2.jpg  

劉海盤發

       大劉海盤發

       留著長長劉海的韓式盤發,蓋住額頭又修飾臉頰,發揮小臉效果,最流行 ​​的酒紅色頭髮,讓此款韓式盤發更時尚有潮流氣息,團在頭頂的髮髻,帶來秋日的小清新感覺。

1140133062-3.jpg  

編髮韓式盤發

     編髮韓式盤發

     加入編髮髮辮的韓式盤發,更有時尚女生的味道,或劉海、或中間、或後部編上一條辮子的盤發,打造最流行 ​​感和時尚度的編盤發,下半年將大型其道的時尚髮型

114013HC-4.jpg  

最帥韓式盤發

       最帥韓式盤發

       最帥氣的街頭韓式盤發,低低的髮髻,看起並不是很出色,包裹頭型的秀發,低調優雅,放一邊的長劉海,女人的帥氣個性起來立即上升,一款墨鏡盡顯街頭女王的潮發氣息。

1140133308-5.jpg  

個性韓式盤發

       個性韓式盤發

       性十足的韓式盤發髮型,髮髻低保持盤發的優雅味道,高高豎起的劉海,帶出今年最時尚的朋克元素,不僅有視覺的衝擊震撼力,更有女生的清新個性氣息,很搶眼吸人眼球的韓國女生髮型。

1140131137-6.jpg  

復古大髮髻

       復古大髮髻

       充滿復古潮流的韓式大盤發,光澤的頂部髮絲,盤成大片味的高高髮髻,超強的視覺震撼,讓人一眼記住不會忘懷。復古的紅唇妝,黑色的眼鏡,潮流達人的味道立即呈現。

1140132218-7.jpg  

嫵媚韓國盤發

       嫵媚韓國盤發

       小女人的嫵媚氣息是這款盤發最明顯的風格,頭頂的髮髻,雙發結的打理,使髮型更有時尚的味道,在後面的頭髮,耳朵後面自然散下,更顯清新優雅的女人氣質,靚亮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