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20110803_1164.jpg  

剛捲好的頭髮,才剛出門就直了一半,真的令人很灰心!學習利用造型品幫髮型加上防護罩,能讓秀髮變得更美麗持久的技巧,一次教會妳!

蓬蓬水:蓬鬆感從髮根做出來
推薦在意頭髮扁塌&想要增加髮量需求使用,和蓬蓬粉比起容易沖洗,液體噴灑起來更均勻。

201108031507499104.jpg  

1 距離髮根10~15cm均勻噴灑
將頭髮分區,抓起髮束往髮根處噴蓬蓬水,離髮根約10~15cm大範圍噴灑較均勻,就不怕用量太多讓頭髮結塊。
2 手指插入髮根抓出蓬鬆感
像是按摩頭皮一樣,用指腹搓揉髮根,從側面往後腦杓方向,若想更蓬鬆,建議可用吹風機由下往上吹,能讓蓬感更持久。

>> 噴一下!快速完成蓬鬆髮感,創造具柔軟性的彈力髮型~


慕絲:創造自然不僵硬捲度
輕盈慕絲建議捲髮造型用,能增加捲度彈力,讓捲度持久不容易變直!

201108031508151276.jpg  

1 用量約一顆乒乓球大小
瓶身搖勻後,在手上擠出約乒乓球大小的用量,就足夠整頭秀髮使用
2 慕絲在掌心均勻抹開
用雙手將慕絲在手上均勻揉開,就能輕鬆控制用量,以免下手太重僵硬結塊
3 髮束均勻塗抹慕絲
頭髮由下往上揉捲,用沾取慕絲的掌心向上頂,固定捲度後再放下髮束


定型液:不需技巧就可持久定型
噴霧狀的定型液適合在造型後「加強定型」用,距離髮絲約造型點約10cm左右噴上效果最理想。

201108031509003822.jpg  

1 加強並延長髮尾捲度
手指順著髮絲纏繞,再噴上定型液,能讓拉長捲度時效,維持一整天捲度
2 由下往上噴是重點
將捲度撥開,由下往上噴,讓頭髮表面不要沾抹太多定型液,以防過於僵硬死板

>> 長時間維持髮絲捲度、自然不僵硬,讓秀髮猶如剛上過髮捲般自然有型!


髮蠟:創造不造作的束感
微彎直髮或是捲髮都適用,可做出日雜麻豆中的束感髮型,想營造微風吹拂過的大捲度,就得靠髮蠟。

20110803150842422.jpg  

1 雙手摩擦到髮蠟融化
取一顆米粒大小髮蠟,在手掌上搓揉直到均勻延展在手心即可開始造型
2 抓出想要的束感定型
用手抓出想要的捲度和束感,以手掌揉捏的方式幫助頭髮定型

>> 大波浪曲線造型專用髮臘,抓出迷人性感的大波浪髮型,含有保濕滋潤成份添加,除了塑造髮型之外,還呵護寶貝的秀髮喔!

修護液:讓秀髮柔潤閃耀光澤
針對髮絲中段~髮尾噴灑,可改善頭髮糾結毛燥,是早上起床後或是下午想重新整髮前的最佳利器。



1 加強集中頭髮尾端
噴灑在容易毛燥糾結的髮尾部分,施予養分餵髮絲大口喝水,可改善乾燥狀況
2 用梳子將頭髮梳順
梳髮時就能感受到頭髮的柔順,有著飽滿養分的髮絲自然看起來亮澤
NG! 禁止噴在頭皮處,會使頭髮容易出油
無論是修護類或是造型類都嚴禁直接噴在頭皮處,會導致頭皮出油讓髮型立刻變扁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