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要換新髮型了,可又不知道什麼髮型流行,是短、是長、是卷、是直,到底選哪一款髮型。由mm自己決定,不過小編給大家一些建議,看看2011夏天女生時尚髮型排行榜,再決定夏季要換的女生髮型。

U318P8T1D1079989F913DT20110715112339.jpg  

最流行的時尚短髮

  最流行的時尚短髮

  長度:中短

  燙卷:有

  染髮:有

  臉型:鵝蛋臉、長臉

夏季最受歡迎的髮型——短髮,能在炎熱天氣帶來清爽的短髮是夏季最流行的髮型。將頂部的頭髮中分,禿出飽滿額頭,更清爽提高臉頰立體感。放在兩邊的髮絲,起到修飾臉頰、遮蓋缺點的作用。

U318P8T1D1079989F914DT20110715112339.jpg  

最休閒的披肩微捲髮

  最休閒的披肩微捲髮

  長度:長

  燙卷:有

  染髮:有

  臉型:圓臉、三角臉、菱形臉、長臉

沙灘、波浪、海風,炎熱夏季去海邊遊玩幾次是很多美眉選擇,要休閒又美麗,女人味的披肩捲髮是最佳的選擇,炫麗的深色系酒紅染髮,悠閒的微捲髮晉陞夏季時尚髮型。

U318P8T1D1079989F915DT20110715112339.jpg  

最風情的側肩發

  最風情的側肩發

  長度:長

  燙卷:有

  染髮:有

  臉型:圓臉、瓜子臉、鵝蛋臉

在做卷頭髮的基礎上,把頭髮拉到一邊,整體感覺蓬鬆又有動感的髮型,顯得十分飄逸和女人味。染髮顏色和點綴裝飾品,使髮型迅速時尚起來。無論是上流聚會,還是出遊街拍,側肩髮都十分合適。

U318P8T1D1079989F916DT20110715112339.jpg  

韻味的獨特盤髮

  韻味的獨特盤髮

  長度:中、長

  燙卷:有

  染髮:有

  臉型:長臉、瓜子臉、三角臉

把頭髮綁紮起來的盤髮,是夏季最實用的流行髮型。而將盤起的頭髮扎出韻味則是時尚人士的心機,低低髮髻的馬尾束盤髮,額頭長劉海、大耳環與墨鏡,衝入時尚髮型榜如此簡單。

U318P8T1D1079989F917DT20110715112339.jpg  

魅惑的夜店長捲髮

  魅惑的夜店長捲髮

  長度:長

  燙卷:有

  染髮:有

  臉型:長臉、瓜子臉、鵝蛋臉

夜店女生的嫵媚長捲髮,露出全部臉頰的長捲髮是美女的最愛,各種大小不一的弧度,使造型更青春靈動,融合青春和性感的時尚髮型,是年輕mm的最愛,夏季要去夜店玩的女生,選擇這款髮型最合適。

U318P8T1D1079989F918DT20110715112339.jpg  

清爽韓式編髮

  清爽韓式編髮

  長度:中長

  燙卷:無

  染髮:有

  臉型:長臉、瓜子臉、橢圓臉、錐子臉

新晉女生時尚髮型榜的韓式編髮,可不是街頭遍佈的雙馬尾編發和側馬尾編發,而是這款充滿夏日清爽的乾淨編髮。後撩的髮絲,加上幾個髮辮,不僅能提升髮型的清爽度,更可提高造型的時尚感,一種異域的優雅從髮型上瀰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