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Za919-0.jpg  

蕭薔:曾經的台灣第一美女並不是隨便說說的,那顧盼流連間的萬種風情不知迷倒過多少少男少女,而如今的蕭薔更喜歡走一些成熟知性路線,優雅的盤發鬆散地挽在腦後,斜劉海很好地修飾了臉部線條,透露出另一種自信淡定的神韻。

尖下巴鷹勾鼻型

代表人物:秦嵐、范冰冰

突出特點:這類的女孩子都是尖下巴鷹勾鼻,雖然很漂亮,大大的眼睛,動人的臉蛋,但是瓊瑤阿姨是不會讓她們來演女主角了,往往是拿主戲裡的小配角讓她們勝任。

100Z923N-1.jpg  

秦嵐:扮演“知畫”的秦嵐是在兩百多個試鏡演員中脫穎而出的,可見演技的確十分值得肯定。而她的這款髮型比較適合日常生活,隨意地在腦後盤一個髮髻,自然不做作,又帶有一些少女的俏皮,十分青春。

100Z94194-2.jpg  

范冰冰:不禁感嘆現在幾乎每天都能看到范冰冰的各種消息,無論是狐媚妖艷還是清純動人,這位話題女王似乎都能恰到好處地把握,垂順的黑色長發直到腰間,再穿上一條白色的裙子讓她宛如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溫婉脫俗。

溫柔圓圓臉

代表人物:林心如、王艷

突出特點:她們的溫柔氣質與柔情翩翩及嬰兒般的美麗圓臉,無不讓觀眾驚嘆啊,這也是瓊瑤阿姨欣賞她們的動人之處。

100Za2S-3.jpg  

林心如:她是人們心中永遠的“紫薇”,嬌滴滴、水靈靈的酒窩美女這些年來雖然有些半紅不紫,但依舊是十分養眼耐看的。這款中長發很好地遮蓋了心如臉型上的不足,而且打理簡單又富於變化,咖啡色的髮色很襯皮膚的白皙哦!

100Z93312-4.jpg  

王艷:傳聞王艷能順利嫁入豪門是因為婆家看到了“晴兒”,就認為她就是那個知書達理善解人意的姑娘。這當然是一個笑談。生活中的“甜姐”加上一款浪漫的捲發,恰到好處地展現她柔美的氣質,要注意的是頭頂的頭髮要做出蓬鬆感,可以拉長臉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