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F920AY-0.jpg  

第一種頭髮紮法:幹練低花苞頭

0F9202615-1.jpg  

打造步驟

step 1:先用手將中分的分界線撥亂,弄成自然的不規則中分。

step 2:留出劉海,然後將剩下的頭髮在大約耳朵的高度紮成一個低垂的馬尾。

step 3:在紮好的馬尾上方,用手一撮撮輕輕向外抓松,令整個後腦的髮型形成飽滿的蓬度,感覺更加時尚

step 4:選用花樣突出的布製頭花綁住頭髮,在纏繞最後一圈時,留下的髮尾不要抽出,直接固定在頭花當中即可。

0F920C37-2.jpg  

第三種頭髮紮法:淑女披肩發

0F9203N5-3.jpg  

打造步驟

step 1:先將頭頂約2/5量的頭髮,貼在腦後紮成一股。用手指輕輕向上抓松紮好頭髮中最中間的一束,令頭頂髮型變高,修飾臉型。

step 2:左右兩手各抓一端平均分出的兩束頭髮,稍微用力向外拉緊,使頭部上半部的髮型變飽滿。

step 3:在髮束中挑出一小綹頭髮纏繞包住綁頭髮的皮筋,尾端用裡面的皮筋固定。

step 4:最後略靠前額的戴上精緻大方的髮箍,就大功告成了。

0F9202161-4.jpg  

第四種頭髮紮法:清爽高馬尾

0F9201150-5.jpg  

打造步驟

step 1:首先用大號的電卷棒向內捲,電出弧度。

step 2:然後用大方的髮圈將全部的頭髮在腦後梳成一個高馬尾。

step 3:用同樣的手法一撮撮抓松頭頂的頭髮,無形中拉長臉型,使之變得纖瘦。

step 4:最後用梳子將兩側散落的髮絲梳好,變得更加清爽。

0F9205504-6.jpg  

第二種頭髮紮法:公主中盤發

0F9202C1-7.jpg  

打造步驟

step 1:首先將最頂端的頭髮向下逆梳,使之變蓬鬆。

step 2:把下面的頭髮用手擰成一股,壓向上用u形夾固定住。

step 3:將上面留下的頭髮在頭頂稍微鬆散的編成三股辮,髮尾與之前固定的頭髮一同固定在腦後。再用u形夾卡住頭頂的頭髮固定形成蓬鬆的弧度,打造公主般的優雅高貴。

step 4:整理好鬆散的髮尾,最後在側面戴上閃閃的髮飾,大氣的中盤發就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