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HJ8-0.jpg  

       棕色是不是適合您?

如果你符合以下內容中的兩條或兩條以上,那深褐色可能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頭髮本色是灰棕色。您頭髮的本色缺少更豐富的那種棕色的生機勃勃的感覺,急需加深顏色。

·想要費用較低的保養方法。巴黎歐萊雅的染髮技術中心和產品評估的執行董事朱莉婭·約瑟夫說,除非您天生金發,不然染成棕色的頭髮保養起來是相當容易的,自己在家裡染色也不會出什麼問題。

·頭髮受損,沒有光澤。深色頭髮反射光線的效果最好,能夠隱藏破損的地方,能夠把長發的缺點降到最低。

  怎樣使深褐色達到最好的效果

1.選擇的棕色要和髮型相配。紐約市Sally Hershberger 美髮沙龍的調色師瑪麗羅賓遜(娜塔麗波特曼也是她的客戶)說,如果您是齊發,為了最大限度的體現出巧克力般顏色的效果,那就選擇單一顏色,並且顏色要較深。如果您的頭髮較短,並且很有層次感,那就選擇在較淺的髮色中用更深的顏色挑染以突出頭髮剪裁的質感。
2.走極端。現在很深或很輕的黑色都是最引人注目的顏色。如果您的黑髮不深不淺,那是不對的。

3.自己在家染髮?這有些差強人意。據羅賓遜說,在家裡自己給頭髮染色最容易犯的一個錯誤是將棕色染的偏向於橙色,產生這一錯誤的原因通常是選擇的染髮劑色調太“暖”。羅賓遜說,如果想染成金棕色,那就買一盒金棕色染髮劑,再買一個中性棕色染髮劑。將兩種染髮劑混合後再給頭髮染色。

4.盡可能避免使用定型劑。羅賓遜說,定型劑使頭髮失去光澤的速度比其他任何東西都快。必須使用定型劑的時候,要在噴完定型劑後再噴一層上光劑。

5.染黑色是要小心。約瑟夫說,如果你想將棕色頭髮的顏色加深,而且不想染成深巧克力色,那就找個專業人士來給你做。一旦不小心染成了藍黑色,幾乎就沒有辦法補救了。唯一可以補救的方法就是去一個收費昂貴的美髮沙龍,讓他們幫您改回來,但是這不僅會給您的頭髮造成傷害,對您的錢包來說,這也是一種傷害。

        染成深褐色頭髮後的化妝技巧

·使用大量睫毛膏,達到誇張的效果,並且要是黑色的。著名化妝師波拉多芙說,要用深色睫毛來平衡深色頭髮。

·配合眼睛的寶石色。深褐色頭髮使眼睛格外引人注目。

·如果深色頭髮使你的膚色顯得過於蒼白,可以選擇亮彩古銅色的化妝品,這是蘭蔻國內藝術總監的建議。

 

10520H335-1.jpg  

紅色適不適合您?

如果你符合以下內容中的兩條或兩條以上,那紅寶石色可能正適合您:

·您的膚色偏向粉色。Matrix的著名調色師、南加州大學胡安胡安沙龍業主(朱莉婭羅伯茨的紅褐色頭髮就是她給調的色)珍妮J說,對大多數女士來說,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紅色。而最適合用紅色的是那些膚色偏冷色或者粉紅色皮膚的女士們。相反,對於金黃色或橄欖色膚色的女士們來說,要找到合適的紅色就變得很難了。

·再也不是醜小鴨。波士頓沙格沙龍的色彩專家Tasha Forgash說,紅色是很有回頭率的顏色,你必須有足夠的自信來接受看過來的目光。調色師薩拉·戈爾德(明星林賽·羅韓以前染的火紅色頭髮就是薩拉·戈爾德給調的色)也同意這一觀點,說:“記住,紅色頭髮就像是亮片禮服一樣,有先聲奪人之效,非常搶眼。”·您的髮質相當好。如果您的頭髮很乾或者已經受損,要讓很小的紅色微粒保持在頭髮上面就會很難,甚至在最健康的頭髮中紅色微粒也會很快滲出。如果您的頭髮保養的很好,就比較容易染成艷光。

怎樣使紅色達到最好的效果

1、盡量少洗頭髮。關於這一點,紐約市約翰巴雷特沙龍的調色師Parvine Klein解釋說,理想的洗髮週期為每週兩次,而珍妮佛J說,如果您的頭髮是油性的或者髮質非常健康,隔一天洗一次也是可以的。如果隔一天洗一次,那最好用溫水洗,絕對不能用很熱的水,或者乾洗也可以。

2、避免使用劣質洗髮水。珍妮佛J說,大多數有去頭屑功能的洗髮水對彩色頭髮都沒什麼影響,但對紅色頭髮卻是致命的,它會加快頭髮褪色的速度,幾個星期顏色就會褪掉。

3、向您的調色師要瓶便攜式顏色套裝。珍妮佛J會向她染成紅頭髮的客戶提供一小瓶與她們頭髮同色的小套裝,每份45美元,讓她們在染髮兩週後使用。這會讓您頭髮的顏色在一個月內保持亮度和色彩。

(提示:如果沒有便攜式套裝,也可以使用Nice 'n Easy's新出的顏色增強劑,可達到同樣的效果,該產品將於3月份上市的。)

4、掩蓋。Forgash說,紅色染髮劑的氧化速度比其他任何顏色都快。所以如果你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活動,那就使用防紫外線的定型產品,或者帶上帽子或圍巾。

5、千萬不要染成帶紫色的紅色。珍妮佛J說,帶紫色的紅色看上去不自然,幾乎不討任何人的喜歡。你可以染成紅棕色、赤褐色或者草莓色。

        紅發女士的化妝技巧:

·眼部避免暗色煙熏妝。著名化妝師波拉多芙表示,暗色煙熏妝將會搶掉您頭髮的風頭。

·考慮粉色妝面。多芙說,粉色唇膏和腮紅配上紅發看起來會漂亮,儘管以前人們的看法正相反。

·眉毛和頭髮不要同色。著名的調色師達尼羅說如果眉毛和頭髮同色,那看上去會很怪

10520Gc2-2.jpg  

        金發是不是適合您?

如果你符合以下內容中的兩條或兩條以上,那金發可能正適合您:

·兒童時期您的頭髮是金黃色的。伊卡璐全球色彩總監布拉德約翰(他曾為娜塔莎理查森染過發)說:“如果你小的時候頭髮是金黃色的,特別是如果夏末的時候您的頭髮還能保持金黃色的話,那麼很可能成人後您的膚色也適合您把頭髮染成金黃色。”

·您能夠負擔得起定期保養的費用。約翰說:“金發保養起來可不便宜金發是基本色,您永遠逃不開它。您必須定期修飾並使用合適的產品,這樣才能保持良好顏色狀態。”

·您對做個萬人迷感覺很坦然。珍妮佛·約翰說:“金黃色成為洛杉磯最流行的髮色並不是偶然,在這里金發到處都很受關注。”凱特布蘭切特就是她的客戶。她又補充說:“我可以保證這是男人最喜歡的顏色。”

        怎樣使金發達到最好的效果

1、自己在家染色要選擇冷色調的金黃色。巴黎歐萊雅染髮劑技術中心和產品評估部的執行總監茱莉亞約瑟夫說:“如果你自己在家染髮,選擇冷色調或中性的色調,不要用暖色調,比如標著'金黃'或'蜜黃'的染髮劑。染成自然黃就會讓您的頭髮變得很有活力,而如果用暖色調的染髮劑,很可能頭髮會太黃,比如變成橘黃色。”

        2、避免使用含酒精的產品。洛杉磯約翰弗里達沙龍薩利赫什伯格店的調色師喬納森傑爾(他負責為查理茲塞隆染金發)說:“把頭髮染成金黃色的人很可能會遇到頭髮乾枯、暗淡無光等情況,使用含有酒精的產品會使情況更加糟糕。”常見的含酒精產品有定型劑、定型髮膠、摩絲等,您可以檢查商品標籤看看其中含不含酒精。

3、把白色留給牙齒。約翰說:“很多女士認為冷色調的白色很優雅,但實際上,過分偏白的金發會讓人看上去很疲憊。”有沒有更好的處理辦法呢?你可以讓調色師先將您的頭髮染成金黃色的基色,然後用色調較冷的顏色挑染一下。

4、困難的事情留給專業人士來處理。珍妮佛約翰說:“如果你把自然髮色減淡兩個色度,那就去沙龍做。”這是一項很細緻的工作,自己做的話會有風險,最後您很可能會把頭髮染成香蕉色而不是蜜黃色。

5、在衣袖裡藏些小把戲。總會出現這樣一種情況,本來該去美髮廳了,但卻正好沒錢或沒時間。嘗試一下珍妮佛約翰提供的這些小花招,就可以讓您免於忍受又長又黯淡的頭髮了:去藥店買一瓶深灰黃色的染髮劑,遮蓋髮根。使用的時候要小心,只能用它來遮蓋髮根,您可以用牙刷把它刷在髮根處,等一會洗掉,但不能超過三分鐘。這樣能夠使髮根處的顏色免於暴露,並且能夠讓您晚幾週再去美髮沙龍。

金發女士的化妝技巧:

·通常桃紅色妝面很適合金發女士。

·如果您選擇紅色唇彩,要用純紅色,並且只能在晚上用。

·用褐色睫毛膏,不要用黑色的,這樣可以是您的睫毛色和髮色對比不那麼強烈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