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過頭髮的人都知道吧,無論之前的頭髮多麼好,多麼有光澤,但是自從染髮過後,頭髮就變得乾枯毛燥起來,再也沒有以前的亮澤了,這是為何呢?其實染髮劑會損傷頭髮,這個大家都知道的,不過如何讓你的秀發保持原有的光澤呢?你可以參考美髮界知名造型師的建議,讓我們一起來探討維持時尚髮型的美麗秘訣吧。

     秘訣一:

     慎選你的髮型師。實話實說,有些消費者的髮質,是因為髮型師的不當操作而搞壞的!每個人的髮質條件都不相同,燙染藥水的劑量與操作次數,要依賴髮型師的經驗與專業作判斷。如果你的髮質不適合某些卷度與髮色,而髮型師為了業績而硬幫你燙染出來,最後的結果必定是“慘不忍睹”的。“不會拒絕你的髮型師,不見得是一個好的髮型師。”明哲保身的考慮下,還是趕快換一個髮型師吧。

     秘訣二:

     染髮要有延續性。不要有好一段日子才花錢去髮廊的習慣。平常保養得宜、適時修剪頭髮,才是保持美麗造型的訣竅。有不少顧客,會在髮型師完成髮型後,擺著半年不去打理,一直到頭髮脫色、變形到無法忍受,才又上髮廊請髮型師重新再來一次。為什麼要忍受變醜的那一段時間呢一兩個月就回髮廊修整一次,平時在家勤於護髮,這樣才是“正道”。

     秘訣三:

     像護膚一樣護髮。不管是捲髮、直發還是染髮,目前市面上都有專用的洗髮、護髮產品,能幫助你重新修護受損髮絲如果怕麻煩的話,你可以到有護髮服務的髮廊去給頭髮 ​​做spa;如果考慮經濟的因素,你也可以在家自己火局油,都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