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偷懶女孩常用的馬尾,現在經過巧手改進後,卻成為愛美女孩們的新寵髮型。今年春季的馬尾要領——長髮就高紮、中長髮要低紮。來看看各種新花樣人氣款是如何演繹的吧!

 

img201104061148460.jpg  

Style:高紮直髮長馬尾x光澤長齊瀏海
曾一度被譽為“秒殺宅男”的順滑長直髮在今春有了新的花樣——在頭頂高高紮成馬尾,並在髮夾的幫助下讓髮束朝一側偏下,配合富有光澤的齊瀏海,瀏海長度達到眉毛以下才夠萌!
網友奉獻靚髮key:利用髮膜增加頭髮的順滑度,打造沒有毛躁感的簡潔的線條是彰顯頂級模特式時尚感的關鍵!




img201104061148461.jpg  

Style:高紮捲長馬尾x長側髮弧形齊瀏海
在高紮直髮馬尾的基礎上,在髮尾部分增加螺旋捲元素,能讓馬尾不顯土氣。簡潔清爽的長髮馬尾髮型,以及擁有長側髮的弧形減齡齊瀏海,演繹東方少女的清秀感。
網友奉獻靚髮key:馬尾根部可以留出小束頭髮來纏繞,隱藏橡皮筋,讓你的馬尾細節也很 完美 哦。




img201104061148462.jpg  

Style:大波浪中高紮長馬尾x 蓬蓬瀏海
對於髮量較多和傳統大波浪長捲髮而言,如果馬尾紮的太高反而會帶來沉重拖沓感,不妨稍稍調低位置,在後腦勺偏上1-2cm的位置紮成俐落的中高馬尾。
網友奉獻靚髮key:配合馬尾的俐落感,瀏海部分最好能向上匯攏順時針扭半圈後固定在頭頂,做成蓬蓬造型很有特色!




img201104061148463.jpg  

Style:大波浪中高紮長馬尾x蝴蝶結髮飾
很洋氣的甜美馬尾造型——長瀏海的MM可以在紮馬尾時將瀏海部分也一起匯攏,或用髮飾髮夾幫助固定,露出光潔額頭能為大波浪的捲髮減少繁冗感,很適合臉型本身不錯的MM。
網友奉獻靚髮key:髮量較少可以利用倒梳的方法將波浪馬尾部分打毛,增加更多空氣感。




img201104061148464.jpg  

Style: 低紮中長髮歪馬尾x藤編帽子
中長在早春時節紮成馬尾能告別沉悶繁冗,更顯清新爽快。歪紮的馬尾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保證了簡潔俐落,一方面又豐富了前臉部分的造型,散發女人味。搭配藤編的帽子,打造很休閒很田園的早春度假造型。
網友奉獻靚髮key:馬尾不能紮太高,低低地藏在一側耳後下方,也不用紮太緊,鬆一點更慵懶一些。




img201104061148465.jpg  

Style:低紮中長髮歪馬尾x麻花辮子裝飾
在低紮歪馬尾的基礎上增加新花樣——在一側或兩側齊耳位置取小束頭髮,編成麻花辮子,沿著頭皮繞道耳朵後面固定或與馬尾匯攏,為馬尾髮型增加更多突顯甜美淑女氣質的細節裝飾。
網友奉獻靚髮key:與黑色頭髮相比,採用具有深淺層次感的染髮,能從視覺上讓辮子更加突出立體哦!




img201104061148466.jpg  

Style:低紮長髮歪馬尾x螺旋捲髮尾
在打造名媛高貴優雅造型時,除了精緻的盤頭外,最常用的就是帶點慵懶感的低紮歪馬尾。如果是直長髮,最好能在髮尾處DIY出一圈或半圈螺旋捲,讓馬尾告別土氣,更富女人味。
網友奉獻靚髮key:橡皮筋部分一定要用小束頭髮纏繞隱藏,讓細節更精緻是突顯名媛氣息的關鍵哦!




img201104061148467.jpg  

Style:大波浪S捲低紮歪馬尾x蓬蓬頂髮
在用馬尾來打造公主名媛氣息的造型時,一定要突顯馬尾的捲曲度,蓬鬆的S捲是效果最明顯的了。搭配髮箍時,需要配合更大氣的蓬起頂髮——利用定型劑將頂髮先打硬,倒梳後用細梳子挑高。
網友奉獻靚髮key:利用保濕產品保持S捲髮的波浪髮束感和光澤感。




img201104061148468.jpg  

Style:高紮層次波浪馬尾x 斜瀏海髮片
將大波浪長捲髮高高在髮頂紮成馬尾,讓馬尾頭髮向一側偏,頭髮經過高高束起後自然形成長短不一的層次感,可以採用倒梳髮尾的方法打毛髮梢增加蓬鬆感。輕鬆打造日系雜誌個性女孩風格的造型。
網友奉獻靚髮key:馬尾偏的方向要與斜瀏海方向相反才能看上去平衡協調哦。




img201104061148469.jpg  

Style:高紮歪馬尾x錫紙燙蓬鬆捲髮
帶有非洲異域風情的錫紙燙蓬鬆捲髮,是當下日本少女們很喜歡的新款式,搭配上高高紮起的馬尾,最大程度展現蓬鬆髮束的個性魅力。喜歡異國風情和搖滾龐克風格的你可以大膽嘗試哦!
網友奉獻靚髮key:頭髮的光澤度很重要,能幫助強調染髮的層次感和髮束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