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143433-0.jpg  

       就像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的造型一樣,頭髮的顏色也是你打造自己最Match造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有適合各種臉型的髮型,也有根據臉型不同而變化的彩妝技巧,但是今天我們要來看看適合不同臉型的髮色。怎麼樣,沒有聽說過吧,那就來看看吧。

1145146229-1.jpg  

       就像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的造型一樣,頭髮的顏色也是你打造自己最Match造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紐約Mark Garrison沙龍的髮色專家Joseph Caron告訴我們:“這其實不是說用髮色來搭配臉型,更像是用髮色和臉型的互補來突出你自身的優點。”

       作為髮色專家,Caron致力於幫助客人揚長避短:“我就像造型師和化妝師一樣,幫助客人創造一個全新的形象。”Caron說,橢圓臉是最完美的臉型,但是不管你是什麼臉型,通過改變頭髮的顏色就能讓你看上去更瘦或者更胖,也能讓你看起來健康或病殃殃。

114514I32-2.jpg  

       太大或者太小的臉型適合什麼髮色?

       Joseph Caron曾經有一個客戶是亞洲女孩,頭髮本來是中等長度的深棕色。這位姑娘希望頭髮顏色再淺一些。但她的皮膚是亞洲人的黃色,圓臉並且微胖,如果按照她的要求,只會讓她看起來更胖。棕色髮色可以讓金黃色的皮膚更亮,所以如果她把頭髮染成和膚色一樣的色調,從前面看上去,你分不清哪裡是頭髮,哪裡是臉,這樣就容易使臉看上去更大。Caron說,他會選擇把臉部周圍的頭髮剪短1cm左右並且不改變顏色,但是把後面染成亮色。這樣高亮色調的運用,會讓她覺得頭髮顏色變淺了,但是同事你能看到臉部周圍是深色的頭髮,能很好的分清頭髮和臉部皮膚的界限。

       反之,如果一個人的臉比較小比較窄,那麼頭髮就可以染成和肌膚色調相似的顏色,這樣可以讓她的臉看起來寬一些。

11451424P-3.jpg    

       如何根據年齡挑選合適的髮色?

       Caron強調,肌膚是決定髮色的重要因素。包括皮膚的紋理、斑點、皺紋和青春痘。年輕女孩和成熟女性有著完全不同的膚色和髮色搭配哲學。

       比如一個漂亮的18歲姑娘染著金色頭髮,人們的目光通常都會被這種亮色調吸引。因為她年輕的皮膚為她加分不少,也就是說人們會首先註意到她的皮膚。但是當她年歲逐漸增長,皮膚慢慢有了歲月的痕跡,細紋和毛孔也明顯了起來。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把注意力從她的皮膚上轉移。Caron建議會把頭髮的底色變得更加柔和一些,例如從金色染成深棕色,然後在髮際處加上一點高亮色。這樣注意力就會從皮膚轉移到頭髮上,因為現在頭髮是最亮的色調。所以如果你想要嘗試金色等亮色的話,就趕快趁著年輕試試吧!

       記住Caron的建議,頭髮的顏色要和臉型、肌膚的狀態相搭配。這樣的話不管你選擇何種造型都會很美。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