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45V602-0.jpg  

金色髮色

1、金色的染髮,潮流有個性,給人另類的感覺。比較適合非主流的你。

火度:★★★★☆

13245V963-1.jpg  

光澤感栗色

2、光澤感的栗色染髮,自然大方,配上順滑的直發,凸顯了儒雅的氣質

火度:★★★★★★

13245Q055-2.jpg  


皇家拿鐵啞光色

3、這款詢麗的啞光色染髮在今年是最紅的一款染髮顏色,給人大度時尚陽光感覺,任何男生都適合。這今季打算換髮型的你不妨試試這款髮色。

火度:★★★★★☆

13245VJ6-3.jpg  

金亞麻色

4、金亞麻色在日韓是最流行的一款髮色,個性潮流,能展現你獨特風格,配這款紋理燙簡直就絕妙的搭配,作為潮男的你不妨試試。

13245RI9-4.jpg  


靚麗的酒紅色

5、靚麗的酒紅色在今季也是一款最火的髮色,著實的搶眼,不僅時尚陽光,而且能將皮膚襯托白皙,皮膚不夠白的男生快染這款髮色吧。

火度:★★★★★

13245T540-5.jpg  

金黃色髮色

6、金黃色髮色一直都沒退潮,是個性潮男的最愛,能展現他獨一無二的風格如果你想要獨特的風格,這款髮色可是你的首選。

13245S517-6.jpg  

淺亞麻+栗色

7、這款髮色是由淺亞麻+栗色兩種髮色的結合,十分潮流的一款髮色,搭配手抓紋理十分的潮流又不失酷型,墨鏡的配戴很有一股型男的味道,比較適合街頭型男

火度:★★★★★★☆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