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333145-0.jpg  

充滿氣質的長直發,劉海在額頭上隨意的偏分後,成熟優雅,甜美感的櫻花楓葉棕色,為優雅的髮型,增添一絲甜美與浪漫。

092933LI-1.jpg  

弧度的中分劉海,輕鬆捲曲的飽 ​​滿短髮,清晰優雅的香檳金色,營造出高雅的熟女味道。

0929335091-2.jpg  
柔順的超肩直發,在髮尾添入內捲髮絲之後,輕盈而靈動,長至眼睛的齊劉海,稍稍的剪薄,製造小臉的同時,增添可愛的青春氣息,柔和的髮色,讓髮型更顯甜美。

0929333038-3.jpg  

自然的弧度秀發,緊緊包裹臉頰,髮尾和劉海的厚重感,在奶茶髮色的襯托下,給人文靜清新的淑女範兒

0929334C2-4.jpg  

自然優雅的綜栗色染髮,輕盈動感的大捲髮絲,惹有的隨意凌亂感,讓身為熟女的你減齡不少,齊劉海的造型,陪貼著臉面的秀發,小臉效果立刻展現,很熟女歡迎的日系染髮

0929335533-5.jpg  

耀眼的棕金髮色,給人燦爛的陽光感覺,即使是熟女在這種最流行的日系染髮的作用下,也會散發年輕的活力與甜美。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