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髮型最適合什麼樣的臉型?這幾年又流行起了齊劉海髮型?為什麼有些MM剪完劉海就立馬哭喪著臉說“不適合”嗎?面對鏡子,看看自己的臉型吧,小編將對號入座,細數演藝圈女星的髮型,告訴你什麼樣的臉型才適合可愛無敵的齊劉海!

0ZT13407-0.jpg  

臉型:瓜子臉適合指數:3.5

 

點評:李冰冰的瓜子臉讓許多MM羨慕不已,但兩張照片對比起來,彷彿斜劉海的她顯得更加典雅和柔美。如果你擁有標準的瓜子臉,那麼可以嘗試齊劉海來增添活潑俏皮的元素。但是小編認為,如果五官並不是很精緻的MM還是要多做考慮。

 

 

0ZT11M1-1.jpg  

臉型:長臉適合指數:2.5

 

點評:林嘉欣臉型偏長,並且額頭偏大,劉海是最好的遮蓋工具,斜劉海的她會比齊劉海看起來更加柔美。長臉MM借用斜劉海能緩和長臉線條以及有瘦臉功能,如果是齊劉海,將會把長臉1/2劃分,不禁感覺有些呆板。

0ZT12T7-2.jpg  

 

 

0ZT14204-3.jpg  

臉型:方臉適合指數:0

 

點評:容祖儿沒有天生的美貌,一張方臉是影響她美麗的罪魁禍首,斜斜的劉海能夠緩解方臉的硬線條從而在視覺上消除臉部的硬朗感。然而齊劉海是直線條的,和方臉配在一起則會“硬上加硬”,所以方臉MM不要輕易嘗試齊劉海。

 

 

0ZT154G-4.jpg  

 

  

臉型:圓臉適合指數:5

 

點評:可愛教主楊丞琳,似乎從剪了齊劉海後便開始走紅,可愛指數倍升。圓臉的MM本身就會顯得可愛,加上俏皮潮流的齊劉海,會顯得更加時尚和活力。

 

 

小編總結,圓臉+長相精緻的MM是剪齊劉海的最佳人選,只要你符合以上兩點,就請大膽地嘗試當季最為可愛時尚的齊劉海,給這個新年帶來一記甜美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