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海對於一個人的髮型來說,非常重要,既能夠修飾臉型,又可以減齡、裝嫩。所以,小編為各位愛美的MM蒐集了6款韓國裝嫩髮型,使你越活越嫩。

0912223Y0-0.jpg  

甜美半圓劉海

裝嫩指數:★★★★★

裝嫩關鍵:半圓劉海,巧妙地遮住額頭,也就起到了修飾臉型的作用,既可以顯得年輕又適合任何場合,所以受到許多愛美MM的追捧。搭配長捲髮,更使甜美度增加不少。

09122211U-1.jpg  

自然純真齊劉海

裝嫩指數:★★★★★

裝嫩關鍵:齊劉海很有少女feel。各種年齡的女生都很鍾愛這款劉海,無論搭配捲髮或者直發都特別顯嫩。而且可以修飾臉型,讓臉蛋看上去小小的,還很有中學生的氣息!

0912223517-2.jpg  

活潑半挽劉海

裝嫩指數:★★★★★

裝嫩關鍵:把額頭的劉海挽成半圓狀,是劉海和髮型整體呈波浪狀,鬼馬精靈又活潑可愛。以曲線的造型遮住了高高的額頭,縮短了臉型的長度,起到巴掌臉的效果。半挽劉海搭配長捲髮,使活潑動感更甚。而頭頂的丸子則為裝嫩劉海增色不少。

0912225I9-3.jpg  

個性超短劉海

裝嫩指數:★★★★☆

裝嫩關鍵:超短的內彎劉海,既遮住過高的額頭,又完全地突顯美麗的大眼睛,電力十足之餘,還特別有個性,裝嫩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不過,這款劉海對臉型的要求比較高,圓臉小眼睛的MM藥慎重哦。

091222EA-4.jpg  

心機髮辮劉海

裝嫩指數:★★★★★

裝嫩關鍵:臉型好的MM可以勇敢地嘗試這款劉海。把額頭的劉海紮成蝎子辮,垂在臉頰旁,展示出姣好的臉龐,簡單而別緻,還有一種青春張揚的感覺。

0912224A2-5.jpg  

  輕熟少女劉海

適合臉型:圓臉國字臉

MM都喜歡留齊劉海,齊劉海總給人可愛的感覺,但如果想換一下感覺,MM們不妨將齊劉海來個三七分界,並將劉海做個微捲效果,這樣齊劉海變得可愛中帶點成熟,更有女人味哦~分界的劉海還能拉長臉型,適合圓臉或者國字臉的MM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