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9A37-0.jpg  

    甜美派女生中發,輕輕削薄的劉海,到眼睛的長度,更好的減小臉型面積,而貼在臉頰的外翹中發,淺淺的棕紅色,造型更時尚甜美,清新大氣有女人味。

1211296237-1.jpg  

圓臉髮型設計片:側面與背面

12112943Y-2.jpg  

    清新水潤中發,烏亮的雙眼,讓炯炯有神的雙眼,更精緻靈氣,柔美迷人。臉型周圍的內捲發,搭配額頭的長劉海,營造更強的修飾效果,圓圓臉型變精緻小臉,女人味十足的小浪漫中發。

12112a2P-3.jpg  

圓臉髮型設計圖片:側面與背面

1211291961-4.jpg  

    中長的頭髮都圍在臉頰周圍,內斂的捲發設計,將臉型肉肉掩蓋,製造得更小巧,不管是方臉或是圓臉,選擇這款中發髮型都適合。

1211294533-5.jpg  

圓臉髮型設計圖片:側面與背面

12112910b-6.jpg  

    淑女年輕mm最愛的梨花頭中長發,內捲的中發,配合前額的劉海,起到小臉的作用,圓臉變小臉,而頭髮上淺紅色,提亮髮色還可紅潤肌膚,打造健康元氣的女生形象,柔美精神。

1211293011-7.jpg  

圓臉髮型設計圖片:側面與背面

12112944O-8.jpg  

    可愛的蘋果臉女生,圓圓的臉型,動感的外翹髮絲,更活潑可愛,前額削薄的齊劉海,烘托出明亮雙眼的明確,洋氣的金色挑染,更時尚洋氣,有女人味。

1211292627-9.jpg  

圓臉髮型設計圖片:側面與背面

121129D12-10.jpg  

    給人優雅成熟感覺的圓臉髮型,同樣是及肩中發,髮尾的層次,貼著臉頰的打理,完美修飾肉感的圓臉,深棕的染髮顏色,更有成熟感覺的女人范兒。

1211291L0-11.jpg  

圓臉髮型設計圖片:側面與背面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