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髮型怎麼扎?韓式髮型似乎一直以來都是以盤發比較出名,相比起日係發型注重的甜美可愛,韓式髮型比較偏向於打造典雅大方淑女的氣質。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一款韓式髮型紮法步驟,為你打造優雅的韓式盤發髮型。

 

12262C336-0.jpg  

此款盤發需要的髮長是中長發的長度,最好是直發髮質,然後我們需要的工具有:拉發針、u夾幾個、邊夾、發繩。其實這款髮型打造起來一點也不困難,只需要藉助拉發針的幫助就能夠輕鬆打造。這就是髮型的最終效果圖,盤起來的頭髮讓你在炎熱的夏天多了一份清爽,而且還能讓你看起來更加的精神和有魅力。


12262AJ8-1.jpg  

了,現在我們就開始進入盤發的打造了。把頭髮進行了上下兩區的分區,上區用橡皮筋綁起來,然後按照圖中模特示範的那樣,把拉發針插入到頭髮裡面並且拉下來

 

1226262259-2.jpg  

接下來的步驟是,把下面的一把頭髮也用橡皮筋給紮起來,然後按照圖片示範的那樣,把拉發針從下往上插入再拉出。

1226262605-3.jpg  

這裡需要告訴大家一點是,在拉頭髮的時候,請用另外一個手抓緊並且按住下面的頭髮

12262A555-4.jpg  

看,這就是半成品的拉發,需要提醒的一點是,千萬不要太用力猛拉頭髮,要不然辛苦拉出的頭髮會被拉亂掉的。

12262C446-5.jpg  

接下來看,我們把剛才頭髮長出的部分往下放,把它塞到髮髻那裡然後這款韓式髮型基本上已經完成了,是不是很美很復古。

12262CR9-6.jpg  

最後,我們在完成的髮型上加上自己喜愛的髮飾,這款優雅的韓式髮型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