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592A8-0.jpg  

    充滿森女氣息的自然感短髮,及肩的髮梢,恰到合適的休閒臉頰,製造小臉。亂亂的髮絲自然拉散,保證非常隨性的自然感覺,輕鬆凌亂的散開絲是製造髮型的關鍵。紅色小帽和休閒衣衫,田園少女的清新柔美魅力。

1159592R7-1.jpg  

    一看就很有優雅氣質的一款起床頭,厚重的發量,動感的髮梢,優雅大方,微捲的弧度劉海,溫柔又減齡,栗色的染髮,低調中不失時尚的氣息!非常適合發量較多的MM。

11595951N-2.jpg  

    中長的韓式起床頭,整齊的厚劉海,可愛俏皮,蓬鬆凌亂的髮束就像剛起床一樣很慵懶的感覺,隨性大方,白色髮箍的配戴靚麗搶眼。非常適合不愛打理造型的慵懶MM。

1159592645-3.jpg  

空氣感的中發梨花頭,清新甜美,優雅氣質,紫色玫瑰禮服的搭配盡顯華麗氣質。

1159595405-4.jpg  

    這款捲髮適合臉型較寬的MM,卷的弧度也非常自然能夠一定程度上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淺色的髮色突出膚色。

1159592102-5.jpg  

    側中分蛋捲頭,十分的有氣質,而且修飾完美的鵝蛋臉,自然的髮色隨性大方,粉嫩的妝容,甜美迷人。

1159594928-6.jpg  

     凌亂感的搖滾風捲發

    厚重的發量,凌亂的捲發造型,顯得慵懶隨性,而且又具有十足的搖滾風,靚麗的金棕色染髮,非常的顯華麗,輕柔的劉海包裹著臉頰很明顯的突出了小顏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