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時尚的你,2011年年初肯定不會錯過大行其道的短髮髮型。尤其在這個將要大換形象的新年,你是否正在考慮修剪哪款短髮呢。如果還沒有做好絕對,來瞧瞧小編收羅的八種最新女生短髮,流行的設計,讓2011年的冬季時尚又大氣。



為ol准備的干練短髮。作為職場的女強人,你肯定不想花費多余時間,打造自己的頭髮。那麼,這款簡單有型的女士最符合的你要求。整齊直順的髮絲,平時打理直接用髮蠟捋順,稍有的蓬鬆,用手指向上輕輕勾起幾縷髮絲,增添動感,讓髮型更洋氣和精神。

髮型側面效果



潮女最愛的時髦卷短髮,最適合夜店、Party等年輕人士聚集的場所。短短的髮絲,用卷髮棒做出合適卷度之后,配合髮蠟或其他造型產品,將頭髮抓出亂亂的效果,加上流行的淡紅染髮,打造十足的潮女氣場。



髮型側面



文雅的知性短髮,適合大學生和從事設計工作或助理工作的女士們。偏分的長劉海,在眼角的位置,做出向內收攏的弧度,看似簡單小動作,使文雅的氣質提升不少,內卷的bob式短髮,加上一款黑色的眼鏡,帶來知性的海綿女感覺,美麗自信。



賢淑溫婉的淑女,文靜溫柔的氣質,讓感覺安寧舒服,最適合性格文靜的女生。亞麻系的棕黃色染髮,加上包裹臉頰的內卷髮絲,既能小臉瘦臉,又能提升髮型的整體氣質。而且加上深黑色的眼妝,能帶來一絲嫵媚的氣質。

髮型側面



 

又一款適合ol的髮型,適合熟女們減齡扮嫩。簡單的短髮,隨意也要蓬鬆卷曲,但相比長髮給人感覺很清爽,沒有邋遢的隨意,讓人倍感簡潔,年輕干練的氣息由此凸顯出來。髮量多的短髮女生,打理這款髮型會呈現優雅范哦。
 

髮型側面





優雅的電眼熟女,優雅與嫵媚的結合。簡潔的短髮,髮絲服帖直順,緊貼頭皮的長劉海,加上臉頰兩邊的側髮,讓臉型顯小。深棕色的染髮,最適合亞洲女性,有提亮膚色的作用。

髮型側面


清新的小女人味短髮,這款靈動的荷葉頭短髮,是八款女生短髮中最有女人味,最漂亮的髮型。不明顯的中分及肩短髮,蓬鬆的小卷弧度,即小臉又清純柔美。不過這款髮型對膚色的要求有點高,皮膚不夠白的女生,不要輕易嘗試哦。

髮型側面

與上面七款短髮相比這款短髮的長度最長。到肩的髮絲,在髮尾做出內卷和蓬鬆,顯得青春定格,緊挨臉頰的秀髮,配搭前額的長劉海,把臉頰瞬間變得小巧精致。而且這款髮型不僅短髮女生適合,中髮女生也合適哦。

髮型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