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屬於天生天真爛漫、可愛又有放肆個性的女孩,雖然愛擺架子耍任性,但是男人的心也容易跟著而搖擺起浮,小編教你打造溫婉的兔子系女孩髮型。

11a3ce9f62ef3878382e18bab9377143.jpg  

俏麗輕盈感捲度更顯可愛動人
髮根利用玉米燙製造蓬度改善頭型扁塌問題,髮中以下則是利用溫塑spa燙製造出豐盈且有捲度的髮絲,讓頭髮呈現出自然甜美髮型。針對髮質細軟毛燥,利用兩段式燙髮,將髮根燙玉米鬚增加蓬度,髮中以下燙捲讓整體更立體,製造出不同捲度髮型改善頭型缺點。 

d27fb2d6a512d16ef7730b4c8b63dcb6.jpg  

蓬鬆空氣感自然捲度更活潑!
髮根使用玉米鬚增加根部空間感,加強髮根支撐效果,在髮尾部份使用溫塑燙讓髮尾有微捲度,本身臉型小因此在兩頰加強自然捲度,讓臉部輪廓更完美,模特兒本身頭髮較塌,在根部部份使用kms海風造型噴霧,增加根部的空間感,髮尾使用凍臘讓髮尾的捲度立體更有跳動感。
 

068e308016a1890d3f774c6ff5241429.jpg  

隨性浪漫捲有著名伶般高雅
髮質偏乾易毛燥無光澤與亮度,也易扁塌造型不易持久,以輕盈的高層次為改善基礎,將頭髮的底色染上咖啡色調,再以黃色調來做輕度的挑染,增加頭髮的輕盈感讓整體更亮眼。 

eb0fa2d4bdafe4e0c9b04cac706995a5.jpg  

咖啡色澤甜蜜塑造巧克力甜心
髮色深偏硬缺乏柔軟度及線條,利用咖啡色調先降淺整頭底色,營造巧克力甜心髮色,再選一淺咖啡色系作線條挑染,在髮尾做些微的捲度,增加豐厚感達成上下整體厚度的協調性。 

880685f0fd505c85f791126d6fe749d4.jpg  

顴骨燙捲讓臉型呈現小顏感
因為髮質是偏細塌型,因此運用較厚重的瀏海與波浪呈現出較蓬鬆的捲度再增加髮量感,另外為了修飾略高的顴骨,在太陽穴附近也稍微燙捲修飾臉型,轉移視覺焦點展現小顏效果。
 

fa652df375b738a8070c7ce3d4351e26.jpg 

 捲曲流線捲度魅惑男人心
髮質屬於細軟乾燥易塌扁較無層次感,先修剪對稱瀏海將較小的臉部呈現可愛造型,再利用銀光燙增加髮量及蓬度,髮色染成棕色以增加頭髮的造型及光澤感,呈現捲曲線條流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