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1094442-0.jpg  

2011中長發燙髮髮型圖片

NO.1浪漫柔情中長發

親愛的MM是不是覺得這款中長發的浪漫柔情指數絲毫不比你的長發少呢?!如果你也覺得你的長發髮尾已經開叉嚴重甚至已經像極了一堆稻草,那就一定要開始著手改變了哦。秋冬乾燥的天氣不僅對我們的肌膚有影響,對我的髮質也是有影響的,所以一定要將那些開叉的

捲髮圖片髮尾剪去才能避免稻草般的枯燥哦,而且只有柔順的髮質才能讓你顯得更浪漫更柔情呢!

0931094W8-1.jpg  

2011中長發燙髮髮型圖片

側背面效果:

是不是覺得側背面的感覺也很好呢,沒有乾燥感,而且一點也不冗長!喜歡那就一起來吧!

0931092925-2.jpg  

2011中長發燙髮髮型圖片

NO.2浪漫低調中發

這款長版BOB頭是不是看起來很低調而且還多了一絲浪漫呢?!超短BOB已經不適合秋冬了哦,那股極短的清涼感在冬天可是顯得相

燙髮髮型當不協調的。髮尾的自然捲曲同時也是這款髮型的重點,蓬鬆感也是關鍵,只有蓬鬆感足夠的髮型才會更這個冬天有更好的搭配,厚重感也會讓你顯得更有氣質的哦!

大波捲發髮型圖片

0931093b5-3.jpg  

2011中長發燙髮髮型圖片

髮型diy 盤發步驟背面效果

從側背面效果是不是可以看出,這款髮型不但沒有清涼感,而且很厚重,很適合這個寒冷的冬天呢?~

09310aY6-4.jpg  

2011中長發燙髮髮型圖片

NO.3 浪漫嫵媚中長發

嫵媚感十足的這款中長發是想保留長發女

大波浪捲發髮型圖片人味的MM很好的選擇哦!這款捲髮的大波浪氣息能更好的掩蓋臉型的缺陷,讓你的臉型顯得更瓜子更立體。而且也是浪漫嫵媚感加分的重要亮點呢!

0931092139-5.jpg  

2011中長發燙髮髮型圖片

新娘髮型設計圖片側背面效果:

簡單的側背面,也許才是王道,這樣的效果,是很容易就有很高回頭率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