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無論是短髮、中長髮還是長髮,如果緊貼頭皮都會給人帶來悶熱不透氣的感覺。介紹5款日本髮型師傳授的髮型處理技巧來幫助你告別悶熱死板的髮型。 

53153302.jpg  

Style 1:強調立體紋理感的透氣短捲髮
緊貼頭皮的柔軟短髮如何能不顯厚重悶熱?利用不同幅度的捲曲來增加頭髮的層次感和立體感,輕量質地的噴霧型髮蠟能幫助製造出類似歐美女性捲髮髮質感的紋理效果,能讓髮型充滿空氣感,清爽透氣。
適合臉型:菱形臉、長臉、倒三角臉、鵝蛋臉 

53153305.jpg  

日本髮型師傳授造型秘訣:
Key1:髮尾稍稍內彎的齊瀏海用少許髮蠟輕揉表層頭髮,只找出柔和而光滑的質感,讓造型更顯可愛。
Key2:耳朵兩側的頭髮需要分成2-3份後分別做捲曲,一方面讓瀏海和側髮的過渡更加自然,另一方面也能更精細的修飾顴骨和下巴的線條。


53153355.jpg  

 Style 2:富有層次感的法式內捲齊肩短髮
齊肩或肩下2-4cm長度的頭髮如果貼近皮膚,很容易讓頸部顯得悶熱。利用富有彈性感的法式大內捲來處理髮尾,能在捲髮和皮膚之間留出足夠的空間透氣。而表層層次剪短後更減少了拖沓的髮量,讓髮型更活潑。
適合臉型:圓臉、鵝蛋臉、菱形臉 

53153357.jpg  

日本髮型師傳授造型秘訣:
Key1:輕薄的長瀏海與內彎的側髮構成帶有弧度的線條,幫助勾勒出小臉。如果髮質較輕軟容易下塌,可以利用定型髮蠟來幫助支撐瀏海髮根。
Key2:用大號捲髮棒向前下方走向打造出垂直大內捲髮尾造型,能有效拉長臉型和修飾小下巴,很適合圓臉MM。


53153484.jpg  

Style 3:整齊髮尾的動感蛋捲長髮
缺乏層次感的長髮在夏日最顯悶熱,利用動感十足的S捲來增加髮束間的空隙,讓頭髮更加透氣。整齊厚重髮尾的蛋捲頭造型散發洋娃娃的可愛氣質,在頭髮八成乾時抹少許髮膠,並讓其自然風乾,能讓捲曲造型不僵硬,更顯輕鬆隨意。
適合臉型:鵝蛋臉、圓臉、菱形臉、倒三角臉 

53153489.jpg  

日本髮型師傳授造型秘訣:
Key1:瀏海部分儘量保持柔軟蓬鬆的感覺,平衡較為誇張的捲曲長髮,讓整個造型不會太過僵硬,同時柔軟的瀏海也能讓你看上去更可愛乖巧。
Key2:顴骨兩側的頭髮做出螺旋內捲的造型,能很好地收斂兩腮和下巴的線條,達到瘦臉的目的。但要注意這部分的頭髮髮量不能太多太厚。


53153724.jpg  

Style 4:嫵媚的中分自然慵懶捲髮
對於髮量較多的中長髮或長髮來說,增加髮絲的輕盈感,讓頭髮更蓬鬆,是避免沉悶老氣和悶熱的好辦法。在頭髮半濕的狀態下用沒有髮蠟或彈力素的手心隨意揉搓髮絲,自然陰乾後形成的隨意捲曲造型,搭配成熟的中分瀏海,能幫你散發慵懶的嫵媚氣質,
適合臉型:倒三角臉、圓臉、鵝蛋臉

53153726.jpg  

日本髮型師傳授造型秘訣:
Key1:瀏海部分根據臉型選擇倒U或人字形的中分造型,能修飾額頭同時增加成熟嫵媚氣質。瀏海的尾部做出少許捲曲能讓其與側髮完美融合。
Key2:耳朵以下至髮尾以上3-4cm的中段頭髮可以用髮蠟稍微強調髮束紋理感,而髮尾部分則要用手指抓出“軟綿綿”的蓬鬆造型,能更突顯慵懶隨性的感覺。



53153901.jpg  

Style 5:強調輕質感的中分瀏海翻翹捲髮
夏日為中長髮增加輕質感的元素——向外翻翹的髮尾、柔軟飄逸的中分倒U型瀏海,都能從視覺上增加髮型的清爽感,告別悶熱。特別是對於髮質較硬的女性,利用髮油或彈力素來幫助定型,要比髮膠更容易打造出輕盈的造型哦。
適合臉型:菱形臉、鵝蛋臉

53153896.jpg  

日本髮型師傳授造型秘訣:
Key1:中分的瀏海尾部做出內扣的捲曲線條,能與側捲髮更完美交織在一起,利用蓬蓬粉來支撐瀏海根部,能增加頭髮與臉部之間的空間感,製造具有“透明感”的瀏海效果。
Key2:用髮油來幫助造型可以讓較硬質地的頭髮更輕盈透氣,同時能為髮型增加光澤度和順滑度,大大提升這款成熟味髮型的精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