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暗淡沒光澤怎麼辦?女人喜歡嘗試多變的造型,在百變中演繹美麗。於是我們不斷的染、燙、吹,在獲得與眾不同髮型的同時也大大傷害了脆弱的秀發。如何將美髮止於傷害?如何將護髮、美髮一同兼得?在頻繁洗髮的炎炎夏日該如何護理染後的秀發?現在為你一一揭曉!

夏日護髮你必須知道的8個問題

16491261D-0.jpg  

1、使用不含硝酸鹽的洗護髮產品

因為夏季裡洗髮的頻率大大增加,很多洗髮產品中都含有清潔劑,容易使頭髮變得乾枯脆弱,加上烈日下的炙烤,對秀發的損傷是很可怕的。

2、怕染髮脫色可紮起秀發

每到7、8月份,都是很多人去海邊郊遊的黃金時段,而在吹著海風愜意享受的同時,強烈的UV也在改變著你的髮色!驕陽似火下不妨把秀髮梳起,既清爽又能保護秀發。

1649122C7-1.jpg  

3、秀發也需防曬

我們都知道夏天要為肌膚防曬,卻忽略了為秀發防曬,應該選擇專業的洗護產品對抗紫外線,它可以保護秀發在烈日照射下依舊亮澤柔滑,選擇含有紫外線過濾膜的洗護髮產品,其中水分滋養配方和防曬因子幫你為秀發撐起一張保護傘。

4、游泳前務必戴泳帽

無論是在室內還是戶外游泳,一定要下水前把秀發弄濕,塗上夏日專用的護髮產品,然後戴好泳帽下水,這樣可以確保你游完泳後的髮絲依舊水潤柔滑。

 

1649121510-2.jpg  

5、空調也會導致秀發缺水

夏季長時間處於空調房內,秀發中的水分也會逐漸流失,導致頭髮易斷、乾枯,因此,應為秀發多補水,準備一個小噴壺,用白醋和清水按1:10混合後噴在頭髮上,秀發會變得非常柔順。

6、食補療法增加秀發健康

多吃含有維生素B12的動物肝臟、蛋、奶製品和含有維生素B6的魚類、穀物胚芽,都可幫助維護秀髮美麗。

1649126053-3.jpg  

7、酷夏用溫水洗髮

夏季不妨用溫水洗髮,因為過熱的水會讓髮質變乾且頭皮發癢;過冷的水既容易受涼,又會讓洗髮產品殘留沖不淨。

8、在護髮素中加幾滴橄欖油

在使用護髮素前,加入幾滴橄欖油與護髮素充分調和,邊按摩頭髮邊把營養輸送到髮絲中,加上浴室裡的熱蒸汽會讓洗後的秀發柔順亮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