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10款瘦臉髮型 圓臉女生變錐臉

愛美的MM們,我們萬不能追著潮流,看見哪款髮型漂亮就剪那款。髮型更多是講究與臉形配合。一個好的髮型不但能遮擋缺點,還能讓你散髮自我個性氣質。下面愛美網為圓臉的MM們收集了10款瘦臉髮型設計,趕快來參考一下吧!

  第一款圓臉修飾髮型:


 
01.jpg  
第一款

  較寬的臉頰為髮型修飾的重點,可以利用發梢的設計,前額加上略帶弧度的齊劉海,兩頰的發梢打上層次向內卷,以遮住較寬的腮幫子。

  第二款圓臉修飾髮型:

 
02.jpg  
第二款

  東方女生非常在意自己的臉大,八成都希望髮型能讓臉看起來變小,帶有蓬鬆感的小臉卷短髮是首薦。

  第三款圓臉修飾髮型:

 
03.jpg  
第三款

  可以採用中分的髮型,讓頭髮自然下垂以遮住過寬的臉頰,再加上輕薄的劉海,能使臉型顯得修長一些。

  第四款圓臉修飾髮型:

 
04.jpg  
第四款

  輕薄俏麗的劉海搭配輕盈的捲髮設計,自然而蓬鬆的捲髮會使圓臉型看起來比較可愛。

第五款圓臉修飾髮型:


 
05.jpg  
第五款

  蘋果般的圓臉型美眉,由於臉頰圓嘟嘟的,非常可愛,因此,齊劉海,發量豐沛的中短髮,小巧蓬鬆式,有弧度的髮式,顔色適合紅色系以凸顯膚色的白皙。

  第六款圓臉修飾髮型:

 
06.jpg  
第六款

  瘦臉髮型應該這樣做:柔軟、浪漫的捲髮會讓你的臉部線條看上去柔和許多,再以兩側的頭髮自然地掩飾臉部鼓突出來的“剛硬”部分。

  第七款圓臉修飾髮型:

 
07.jpg  
第七款

  保持長髮造型會更加吸引人,建議做淺灰亞麻色進行片染,並且調整兩側劉海,左邊較薄,右邊較厚,這樣子分綫會比較自然,整體感也較有型。

  第八款圓臉修飾髮型:

 
08.jpg  
第八款

  每束髮都以不同的方向卷起,通常利用電卷棒卷起的捲髮太過整齊,可以用雙手由下往上撥亂。

第九款圓臉修飾髮型:


 
09.jpg  
第九款

  若要“消除”這令人不快的肉嘟嘟,你可以在頭頂或兩側增加頭髮的高度,然後用蓬鬆卷曲的頭髮來對比出臉的小巧,特別是中部的寬度,這樣會改變園臉型的視覺效果。

  第十款圓臉修飾髮型:

 
10.jpg  
第十款

  臉型偏胖,這類美眉最好不要留直短髮,適合微卷的中發來遮蓋臉型輪廓,發尾可以適當針對較胖部位進行遮蓋,可以嘗試剪齊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