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012Z9-0.jpg  

    動感髮型

    青春動感的街頭男生髮型,蓋住額頭的長劉海,一個歪戴的貝雷帽,充滿青春氣息的時尚潮男髮型,運動男生的最愛配搭。

1456013643-1.jpg  

    最愛紋​​理

    紋理燙即使到炎熱夏季,依然是韓國男生的最愛。相信愛到髮型屋打理髮型的你,一定經常聽到髮型師要你燙紋理吧。清新的紋理,淡然的染色,厚厚的長劉海,類似這款的韓國男生髮型,一直都處於2011年流行髮型舞台。

1456012118-2.jpg  

    蓬鬆燙髮

    帥氣蓬鬆燙髮型,亂亂的蓬髮,潮味十足,酒紅色的染髮,造型更搶眼。打理的關鍵是劉海和後部的適度蓬鬆,不僅能增加髮型的質感,也能使頭型看起飽滿,不在那樣扁平。

14560144a-3.jpg  

    率性蓬鬆

    隨性所欲的不規則蓬鬆髮型,向後撩起的髮絲,散亂的捲曲,打造這款充滿層次感的男生髮型,帶來一種陽光灑脫的大男生感覺,張揚出十足的男生個性和動感。

1456013330-4.jpg  

    定位劉海

    垂順直落的定位劉海燙髮,長長的斜劉海頭髮,蓋住額頭的大部分,使五官迅速變得小巧精緻,散發一種英倫風動感氣場,青春酷帥。

1456016193-5.jpg  

    韓式短髮

    不同日系短髮的簡單沉穩,韓式男生短髮以十分獨特的修剪方式和設計方案,打造出這款超有個性又不失清爽與陽光的潮男短髮。兩邊短至髮根的修剪與頂部挑染,個性十足

1456013542-6.jpg  

    潮男造型

    潮味十足的潮男髮型,全部堆疊頭頂的厚頭髮,用深棕色染髮,更有厚實體積。質感十足的劉海造型加上一個小墨鏡,酷感有型。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