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5G010-0.jpg  

    直順的長斜劉海的中發,充滿英倫風學院男生感覺,知性又藝術,用淡紅髮色映襯臉頰,健康元氣,活力十足。

14515I924-1.jpg  

    定位紋理燙

    2011年流行的燙髮有三種紋理燙、蓬鬆燙,定位燙,夏季如果將三種燙髮合而為一,絕對精彩時尚。定位燙加紋理做劉海,蓬鬆和紋理做頭頂,再配搭低調又靚麗的髮色,打造帥型的富家公子形象,搶人眼光。

14515J202-2.jpg  

    韓流髮型

    時尚又帥氣的韓流男生髮型,定位劉海,加上三角形鬢髮,酷酷美型,露出臉頰的設計,乾淨清爽,適合小臉帥氣男生,紅色系染髮一直都是韓國男孩的最愛,也是男生最流行 ​​髮色。

14515K2W-3.jpg  

    清爽學院風格

    學院流行的英倫風格,是今季最潮流的風格設計方向。不僅休閒清爽,而且時尚藝術,優雅又不凡知性,還有減齡的作用。輕輕剪薄的劉海,黑色頭髮上加上淡淡的紅色,配上一款黑框眼鏡,個性帥氣,青春陽光的大男孩感覺。

14515J212-4.jpg  

    韓範氣質的男生中長發,蓋住全部額頭的鍋蓋式劉海,有助長臉男生們減小臉型,圓形的劉海輪輪廓,令臉頰更加的小巧秀氣,充滿韓式貴公子味道。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