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六月日本流行髮型是什麼呢?除了梨花頭和荷葉頭以外,那就是最受甜心MM喜愛的童花頭啦!精靈可愛而又有減齡的功效使得MM不得不愛。


甜美感的童花頭,親和感十足,參差不齊的瀏海,顯得靈氣可愛,內捲的髮尾不顯呆板更顯優雅。低調的栗色染髮適合白皙膚色的MM。





整款髮型都顯得頭髮的髮量非常的厚重,而且在瀏海的部分選擇了齊瀏海,在髮尾的位置上用捲髮來打造了蓬鬆的感覺,讓整體看上去就更加的飽滿。





這款髮型一看就很有熟女的氣質,動感優雅的髮尾展現靈氣的感覺,圓弧的瀏海能很好的起到了減齡的功效,板栗的髮色雖然看上去很低調,但很有文藝女孩的氣質。新進職場的女生和文藝女孩的非常適合!





清新甜美的童花頭,清秀文雅,給人好印象,輕薄的齊瀏海,既顯得很清秀而又達到十足的減齡功效,光澤感的栗色髮色凸顯了時尚的氣息!在搭配雪紡衫更加的展現了文雅的氣質。





立體感很強的一款童花頭又稱蘑菇頭,厚重感的齊瀏海,十分的乖巧可愛,栗色的染髮最適合學生染,低調不張揚,搭配一個大大的眼鏡學生氣息十足。




童花頭又稱BOB頭,如果想要到達瘦臉減齡的效果這款可是最佳的選擇。





標準的童花式瀏海,不僅能夠給人一種非常飽滿的感覺,而且對整個臉型都有一個非常好的修飾。向內窩進去,讓人感覺很是貼合。

來源:髮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