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U01H3-0.jpg  

NO.1 微翹髮梢可愛型

這款可愛的學生頭特色是微翹的髮梢處理,通過平日藉由簡單的紮發技巧,把麵龐其餘較短的髮絲別在耳後,起到甜美可愛的效果,很不錯哦。

143U03337-1.jpg  

NO.2 自然滑順中性型

這一款學生頭呈現閃亮滑順德質感,頭髮毫不凌亂,低調的髮色可以凸顯皮膚明亮,既適合乖乖女孩的造型,又適合中性打扮的MM們,自然舒服,毫不造作。

143U04O8-2.jpg  

NO.3 蓬鬆圓滑質感型

這款學生頭把頭髮造得蓬鬆 ​​圓滑,齊劉海短髮可以凸顯MM們的大眼睛,天然黑色的髮色與黑色的瞳孔相互呼應,讓整個造型充滿空氣質感,簡單輕鬆就能打造出來了哦!

143U02D0-3.jpg  

NO.4 紋理燙髮俏皮型

這款學生頭在韓國非常受歡迎哦,重點在於提升頂部的發量劉海髮梢的弧度隨意跳躍,蓬鬆的髮型縮小了臉型,要是在頭頂紮馬尾會顯得MM們更可愛俏皮喔

143U01114-4.jpg  

NO.5 甜美柔和溫柔型

文靜的MM們可以試試這學生頭了,重點是劉海髮梢的弧度與臉部沿線自然銜接,配合柔潤絲般的直翻,就是知性和甜美的完美融合,留下溫柔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