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552356-0.jpg  

浪漫甜蜜芬芳醉人

香水和可愛的髮梢會緊緊地抓住他的心哦。

髮梢的圓形弧度,側面的花苞,陶醉於甜美的氛圍中。彷彿在春天的氣息中漫步。這款髮型,臉週頭髮呈現出輕柔的動感是關鍵哦。

144055N35-1.jpg  

 

溫婉美麗裊裊伊人

緊緻×蓬鬆絕妙的鹹甜組合

直發再加上有張弛的重量感,這種樣式是今年的流行款。整理好的部分緊緻凹顯,演繹高貴的氣質,剩下的頭髮使之蓬鬆,華美紛呈。

144055D51-2.jpg  

 

高貴典雅東方秀氣

緊緻高髮髻演繹知性美女氣質。

劉海是韻味感上升的關鍵。用圓筒形捲髮髮根提升向上,提升立體感

144055B18-3.jpg  

嫵媚動人沐浴陽光

春之韻髮型的黃金定律,緊緻與蓬鬆的完美組合。可是,一次性地梳理短髮時,常常會遭遇頭髮七零八碎的失敗。小編教你一個好方法,就是將頭髮分為上下兩層,那麼完美組合就可以實現了。

14405520W-4.jpg  

青春無敵魅力捲髮

詮釋春之韻的關鍵是青春動感和輕靈,短髮也能做到哦。頂端的頭髮擰好按壓好,將髮尾混合卷,使之具有蓬鬆的柔和曲線,青春活潑的同時也溫柔可人。

1440552319-5.jpg  

可愛無限日系花苞盤發

日系花苞盤發可愛之處在於,把握好花苞的高度,臉週的頭髮,以及頭髮的動感。緊貼不鬆垮,剛剛好的蓬鬆度,將髮尾好好擺弄是成功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