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9132C4-0.jpg  

長發造型並非今年韓國流行髮型,丹尼爾的頭髮也只是劉海比較長,小辮子將略長的劉海隆起,光潔的額頭和立體的五官為他加分不少。


0I9131Q9-1.jpg  
出席嚴肅的活動的Rain,摒棄了曾經嘗試過長發、捲髮等多款髮型,這次造型雖然規矩了不少,但髮色和劉海的處理仍舊很花心思

0I913A29-2.jpg  

非常復古的造型,覺得有點像台灣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好看是好看,但如非潮人,切勿嘗試。

0I9131562-3.jpg  

個性十足的髮型搭配改良版的牛仔帽,渾身上下沙發出熟男和紳士的味道,與一群好萊塢男星站在一起毫不遜色。

0I913Jc-4.jpg  

服完兵役的元彬少了一份男孩的青澀,多一抹成熟、文質彬彬的味道,但眼神中不經意流露出的猶豫和嘴角的淺笑,時隔多年後再見依然有眩暈的感覺。

0I91311W-5.jpg  

目前正在出演熱播韓劇《朋友》,為了配合劇情需要,玄彬特意剪短頭髮,變得成熟、利​​落、冷酷,與之前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中的形象判若兩人。
0I9131K0-6.jpg  

李準基在上海演出曾爆出有可能跟中國女孩結婚,讓台下無數女歌迷為之瘋狂,勁歌熱舞地他已經不再是“王的男人”而是王!無論是大面的紅色和是挑染的紅都極具舞台效果,但夏季大面積的紅色染髮會給人太扎眼的感覺。


0I91364T-7.jpg  


幹練的短髮、利落的著裝,讓我們看到了2PM成熟的形象。


0I91310Z-8.jpg  
不羈的長發、狂野的造型幫他褪去了偶像的稚嫩,如今的JunJin給人成熟、滄桑的男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