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4052U-0.jpg  

1、如果不想打理髮型,這款利落感的髮型是男士最好的選擇哦!簡單魅力十足呢。 
 

1236405U6-1.jpg  

2、簡單的平頂髮型,乾淨利落,也十分的清爽,兩邊的鬢角不長不短剛好,很有型,整款的造型乾練陽剛也很有魅力。適合春夏季哦!

1236404S5-2.jpg  

3、厚重蓬鬆的層次感碎發,露出飽滿的額頭,兩邊的鬢角修剪得很美型,戴上墨鏡很酷很有型還有點型男的味道,這身裝扮搭配這款造型非常帥氣成熟,也迷倒不少的女生。提示這款髮型要用髮蠟隨意打理一下哦!

1236401P8-3.jpg  

  4、棕色的短髮,陽光帥氣,給春季帶來了暖意,沒有分線的劉海對額頭有很好的掩蓋,也好像將臉部掩蓋了一半呢!兩邊的鬢角很服帖很有型,這款造型適合瘦臉+長臉和年輕的職場男士哦

1236401M4-4.jpg  

 5、較少的層次感碎發,自然稀少的劉海,很有個性,兩邊的秀發修剪得較短,很清爽利落,一身休閒裝+墨鏡配這款造型酷感十足呢。

123640O96-5.jpg  

6.時尚帥氣的中長發絕對是本季最潮流的男生髮了。染個時尚的髮色絕對讓你喜愛哦。

1236405V7-6.jpg  

  7.烏黑柔順的紋理燙假髮髮型,沒有分線的劉海很自然,兩邊的鬢角厚重較短很有型,整款造型非常帥氣又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