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61441-0.jpg  

蓬鬆的微翹劉海髮型,頂部的頭髮,用髮蠟隨意的向上抓起,形成豎立的凌亂,酷帥有型,適合陽光的長臉男生。

1023161646-1.jpg  

清爽男生短髮,短短的鬢髮,髮型顯得乾淨清爽,前額和頂部的秀發,輕鬆的向上撩起,男生髮型的清涼和陽光,立即得到體現。

1023162542-2.jpg  

簡單的短髮,始終最適合男生,短短的造型,隨意的抓出凌亂,展現男生的不羈的灑脫與直率,耳釘凸顯年輕男生的張揚與個性。

1023162U0-3.jpg  

厚實男生髮型,前額的劉海,做出十足的造型後,向前撩起,頂部的紋理燙線條,顯時尚又帥氣,男人味十足。

1023164508-4.jpg  

陽光帥氣的男生髮型,清晰明顯的紋理感燙髮線條,流露年輕男生獨有青春動感的陽光男孩魅力,塑造感極強的男生造型,使髮型更加的帥氣有型。

1023162025-5.jpg  

帥氣的型男髮型,撩起的劉海髮型,湧現青春的動感個性,服帖的鬢角和乾淨的臉頰上,配上一款棕色的墨鏡,型男氣息不斷的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