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P3O91-0.jpg  

低調的亞麻髮色,自然不做作,覆蓋式的劉海,是修飾臉型和小臉最好方法,沿劉海修剪的鬢髮,配合前額的劉海,讓臉型更加立體,流露陽光自信的精神面貌。

131P35D4-1.jpg  

2010年大熱的流行髮色,玫瑰系的自然紅發,淺淺的紅色染髮,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的耀眼,但不突兀,而劉海配合臉邊側發,使臉型顯文靜秀氣,少許的紋理線條,展現髮型的陽光與動感

131P362E-2.jpg  

深棕色的染髮和服帖的圓頭式蘑菇頭,逐漸飽滿的頭型,美型的鬢髮,包裹臉頰的造型,陽光帥氣的韓國男生染髮,而且髮型的小臉效果也很強,非常適合國字形的方臉男生。

131P33516-3.jpg  

耀眼個性的酒紅色染髮,展現髮型的存在感,讓染這種髮色的你,從人群中一眼跳出,無明顯分線的劉海,bob式的髮型輪廓,髮型顯得前衛時尚,露耳的髮型,配上黑色耳釘,彰顯年輕個性風采

131P34413-4.jpg  

深黑色染髮,自然黑的髮色很難保養,但深度的染黑之後,髮型給人視覺力一定也不比其他髮色差,蓬鬆的紋理感線條在深黑色染髮,不是很清晰明星,但很自然,後挽的髮型輪廓,給人鄰家男孩般的陽光感。

131P31D1-5.jpg  

淡金和棕色混合的挑染髮柔和自然的髮色,在陽光的烘托下,彰顯年輕的動感活潑,額頭上翹起的髮絲,蓬鬆的層次感劉海髮型,展現此款髮型的陽光與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