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1593015-0.jpg  

海邊女神唯美微捲發

1、海邊女神唯美微捲發

適合海邊的微捲長發,打造唯美清新的海上女神形象。整齊的劉海,打薄一點更能凸顯雙眼的靈氣與水潤,柔美的長發輕輕放在嬌嫩的肩膀,性感又女人味十足。一身藍色的衣裙,輕靈唯美,瀰漫令人心動的浪漫感覺。

1F1596018-1.jpg  

俏皮學生英倫風捲發

2、俏皮學生英倫風捲發

長假將來的學生美眉,高溫的夏季無論是海邊還是森林,這款又美又萌的驚艷捲髮都十分借鑒,輕熟女們也可參考。薄劉海打造輕盈的動感形象,束束的波浪長捲髮隨意的放在肩上,展現小女生的青澀活力,幾絲的小性感讓髮型更有魅力。

1F15a047-2.jpg  

優雅淑女可愛盤發

3、優雅淑女可愛盤發

充滿可愛感覺的低髮髻盤發,營造優雅靈動的淑女氣質,削薄的劉海,使髮型越發的俏皮可愛,又能很好的凸顯臉頰,令五官更美更有立體感。兩邊的小發縷,自然的散下來,立即變身夏季最美的氣質美女。

1F1594305-3.jpg  

韓國美女優雅梨花頭

4、韓國美女優雅梨花頭

選擇這款夏日髮型,很容易晉升優雅氣質的韓國美女輕輕露出一些是美女最愛的設計,既能展現女人自信又能露出精緻臉頰,圍繞臉頰的內捲髮梢,剛好到肩部的長短,更好的修飾臉頰,製造小顏,打造美女形象,很適合職場ol的髮型。

1F1592P6-4.jpg  

時尚魔女層次感直發

5、時尚魔女層次感直發

經典夏日髮型——直發,髮梢的層次感讓髮型迅速時尚靚麗,頭髮的垂順,製造利落的干淨感覺,很清新動感的美女髮型,打造韓範魔女形象,喜歡韓流的女生不妨試試。

1F15960R-5.jpg  

街頭美女清爽直發

6、街頭美女清爽直發

去街頭除了美麗也要清爽,特別是夏季。弧形的劉海,遮蓋額頭,掩蓋額頭缺點,配搭一款墨鏡,小臉效果更好,垂順的直發,向後輕輕挽起,更能修飾整體氣質,打造優雅又時尚美女感覺

1F1591427-6.jpg  

嫵媚小熟女波浪長捲髮

7、嫵媚小熟女波浪長捲髮

柔美親和的波浪長捲髮,優美的弧度波浪捲很漂亮,也很親切,長長的頭髮散在肩上,配搭一款蕾絲群,性感又浪漫的嫵媚女人味道,到眼睛的劉海,打造尖尖鵝蛋臉的美女形象,很美麗很好看。

1F15a647-7.jpg  

活潑少女活力盤發

8、活潑少女活力盤發

充滿青春氣息的活力盤發是夏季最流行的紮發髮型,全面盤起的頭髮,令髮型更乾淨清爽,到眼睛的內斂劉海,突出臉頰的圓潤可愛,輕輕翹卷的後部髮梢,造型更動感活力,俏皮的女人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