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人不愛美,其實愛美不僅僅是女人的專利,其實男生也都希望自己變得帥帥的哦。男生髮型如何打造得時尚又帥氣呢?最近兩年無論是服裝還是髮型設計方面,我看大多數人都喜歡韓國風格的,髮型設計網小編今天也整理了幾款2010韓國男生最新髮型,很帥的哦!

100A061a-0.jpg  

這款帥氣個性的髮型很有日本牛郎髮型的味道,特別是明亮的棕黃髮色更顯出男生白皙的膚色。偏分的長劉海在溫文爾雅的紳士形像中加入年輕的動感,使造型整體不會顯得沉悶。

100A03Z4-1.jpg  

  柔順的大男孩短髮,很適合氣質感很強的男生。富有個性的髮型不但能襯托英俊的面貌,最重要的是還能掩蔽臉部的缺點,而這當中大部分男生選擇了短碎發.這款簡單的短碎發其男士中應用最多的髮型之一.

  

100A01193-2.jpg

  中長碎發經過紋理燙可以顯頭髮多,後腦勺的蓬鬆度很高。帶點凌亂的髮型顯得很像韓國的滄桑男人味。髮型的選擇除了臉型髮質等之外護理的時間諸多因素以外,最主要的是應與自己的臉型相符合。
 

100A033W-3.jpg    

  厚厚的前刘海造型是韩国最流行的男式发型款式,细束的纹理效果蓬松,是有发型师高超的造型技术制造形成。染一个不显眼的深棕发色更添时尚感。眼镜增添少许的沉稳和嬉皮感。

100A045O-4.jpg    

    側面設計的服帖的鬢角緊貼臉面,後面的髮尾偏長,順服的貼在頭皮上,簡單而清爽,造型感超強的劉海,如把所有的煩惱趕在了一般,更顯舒適輕鬆。亮眼的耳飾,彰顯了年輕的時尚個性。

100A05U7-5.jpg    

這種隨意的蓬鬆翹起,是2010年最流行的男生髮型方式。隨性的蓬鬆,不做作更顯自然,這樣的髮型基本用髮蠟隨手抓出。

100A03106-6.jpg    

 這款男式大波浪捲發大膽個性而時尚酷帥。流線感很強的線條捲髮,讓簡單的短髮,快速文雅帥氣,亮眼的圍脖很有英倫氣質感,彰顯了年輕的時尚個性。

100A05533-7.jpg    

氣溫的上升與春天的來臨,使男士短髮髮型風格有所改變,清爽的髮型風格在男生髮型上流行起來。長長的鬢角修飾了臉型,而頭頂的多層束感,讓髮型更有型時尚。偏分的自然劉海塑造出成熟酷帥的型男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