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今年流行什麼髮型?想知道今年最流行 ​​的男生髮型,那麼就跟著型設計網小編我一起來吧,今天我剛剛收集到了同混血王子Nichkhun百變潮流髮型哦!看看既時尚又帥氣,而且還有種韓國男生的模樣,這些髮型不僅是男生的最愛,女生也會被你們迷倒哦!

131G345D-0.jpg  

最流行 ​​的韓式紋理燙,厚重感的發流,蓬鬆有束感,齊眉的劉海,凸顯了可愛的氣息,棕栗色的髮色,十分的陽光奪眼。

131G36395-1.jpg  

清爽利落的短髮帥氣有型,很適合清秀王子般Nichkhun。

131G334X-2.jpg  

Nichkhun的髮型是前劉海剪得比較長,反面,後面的頭髮修得比較短,並且染成了接近巧克力色的Dandy Cut,展現出另一種新的感覺。

131G35922-3.jpg  

 造型感十足的髮型,齊眉的劉海,淺金色的髮色,讓Nichkhun顯得更加的帥氣迷人

131G33X1-4.jpg  

層次感微微蓬鬆發頂與細碎平劉海,搭配翻領的白色T卹,使得這個造型陽光帥氣

131G312V-5.jpg  

頭頂蓬鬆的層次感髮絲,順直且厚重的劉海覆滿額頭,搭配白色西服,整體展現優雅的王子氣質,淺亞麻色的髮色更添時尚氣息。

131G34F7-6.jpg  

大膽的髮色,服帖順直的髮絲,搭配運動外套,非常適合喜歡運動的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