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536496-0.jpg  

首先來看一下秀場後台的盤發示範吧!

1144534508-1.jpg  

        這次的盤發DIY我們需要兩枚螺旋發卡,原本要靠N個發卡才能固定的髮髻,兩個這樣的螺旋發卡就能輕鬆搞定哦!

1144535546-2.jpg  

       Step 1:梳好一個馬尾辮,高度和位置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決定。要歪髮髻的就紮成歪馬尾,要高髮髻的話馬尾辮就扎得高一些。

1144535009-3.jpg  

       Step 2:將馬尾辮擰轉盤成一個髮髻。你可以選擇留出一些髮尾來增添隨意感

1144531637-4.jpg  

       Step 3:從右上方擰進去一個螺旋發卡,記住硬插進去是沒有用的,要用“擰”的,才能將髮髻更好的固定。

1144533G6-5.jpg  

       Step 4:從左下方再擰進去一個螺旋發卡,兩個發卡不要交叉到一起。

1144531b9-6.jpg  

       這樣,一個隨意又漂亮的髮髻就固定好了,非常簡單。如果你喜歡飽滿圓滑的,那就用一些摩絲把碎發藏起來,不過編編倒覺得,這樣隨意的感覺倒是更好看呢,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