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髮型則往往更加忠於他們內心對自己的認識,與他們的脾氣性格渾然一體。體現出一個人努力去呈現給他人的自我印象--他對待自己和他人的基本態度。女人的髮型的更多是受到時尚流行因素的影響,有所改變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幾位男明星不同性格的代表髮型。   

0516014A2-0.jpg

蘇有朋

1、陽光大男孩型

代言偶像:蘇有朋

髮型特點:硬而直的中短髮,自然下垂或梳往一邊,多少帶點稚嫩的孩子氣。

個性特徵:對善惡界線分明,對人對事主持公平。表面上看安分守己,內心卻經常產生一些獨特的想法。做事常常憑自己喜好,考慮事情單純而缺乏周密的計劃性,但率真與爽直的個性又常常令許多人為之感動。情感秘籍:他們比較看重親情和友誼,對愛情也有執著的追求,但由於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在面對感情時多少會有些戰戰兢兢。對於另一半,很容易因為他人的閒言閒語而對對方產生懷疑,有時會在半信半疑又不願直接問個清楚的情形下,基於自己的胡思亂想產生強烈的嫉妒心,影響倆人的感情。所以,必要的時候,製造點兒機會讓他成為你的英雄,這樣他會從你這裡獲得越來越多的自信感和被接納感,你們的關係才會越來越穩定。

0516016109-1.jpg  

胡軍

 2、鐵骨硬漢型

代言偶像:胡軍

髮型特點:頭髮很短,看起來很簡潔,打理起來也極方便。個性特徵:整體上說,他們的男子漢的味道濃烈,大多勃勃野心,他們相信自己,所以凡事都要自己動手,操縱和掌握一切,才覺得放心。他們做事很有些魄力,而且組織能力也比較強,具有一定的領導才能。

情感秘籍:喜歡這類髮型的男人,多多少少會有些攻擊慾和控制欲,如果你愛上這樣一個男人,要記住能做依人小鳥的時候,就不要再爭著做老母雞。這類男人的理性成分要大大地多於感性,所以涉及感情方面的問題時,往往會顯得很笨拙;但優點是他們對待感情比較保守和傳統,而且還有點固執或者叫執著。喜歡上了一件東西,認准了一個人,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都不會輕易地改變自己的想法及觀點。所以剛接觸的時候看似缺乏浪漫,但相處的時間久了,你也會發現他的溫柔一面。

0516013340-2.jpg  

迪克牛仔

3、浪漫藝術家型

代言偶像:迪克牛仔

髮型特點:飄逸的長發或捲髮,給人以溫存、浪漫、藝術家般讓人浮想聯翩的感受。

個性特徵:性格大多介乎於傳統與現代之間,即含蓄世故,又大膽前衛,對成功的渴望很迫切。他們追求自由和個人的哲理,有時甚至言行偏激。他們自我意識強,往往聽不進去別人的話,不甘心被人領導,卻渴望能夠駕馭別人。

情感秘籍:喜愛此類髮型的男人,一般對新鮮事物有著強烈的求知慾和佔有欲,對新生事物極其敏感,對待愛情和友誼都難免有些用情不專,他們時而謙遜、時而張揚、時而熱烈、時而濫情,與這種男人在一起,即使平淡的生活也會變得波瀾壯闊。但他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對愛人習慣全然佔有,嫉妒心十分強烈,不容許對方與異性過於親密,你若真心愛上他,請做好承受情感壓力的準備。

  

0516014524-3.jpg

梁朝偉

4、成熟男人型

代言偶像:梁朝偉

髮型特點:不易被覺察的處理方式,大氣而流暢的髮型,洋溢著自信與從容。

個性特徵:他們穩健、寬容、做事有尺有度,擅於將生活中的一切安排得有條不紊,也能將自我的原則與實際生活處理得讓人欽佩。偶爾會在情感爆發的時刻難以把持自己,畢竟成熟的人也需要將壓力適當地釋放。

情感秘籍:他們多半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對自己充滿了自信,所以很少有嫉妒心,不相信會有第三者出現在兩人之中的,倘若真有,也常常全然地不在意。如果你恰好有這麼一個優秀的伴侶,建議你將放在對方身上的注意力盡可能多的轉移到自己身上。但完善自我切不可只做表面功夫,把“讓自己更自信”誤讀為“打扮自己然後更好地控制對方”。這樣反而會弄巧成拙,令對方心生不滿情緒,你可要明白一點,越是表現完美的人越容易壓抑不滿情緒。

0516014341-4.jpg  
羅志祥

5、精緻戀人型

代言偶像:羅志祥

髮型特點:清爽的短直發,或帶波浪的中短彎發,他們的髮型總是貼近潮流十分時尚。

個性特徵:喜愛這類髮型的男人,對流行比較敏感,在乎自己外在的形象,對外界的認可和接納非常在意。對待生活,大多數時候,能夠根據客觀實際來協調和改變自己。對任何一件事情,他們都會積極主導著自己的生活,使之達到自己的要求。

情感秘籍:他們懂時尚,愛流行,脾氣隨和沒有攻擊性,為人又率直真誠,很會討女人歡心。但是,一個硬幣總是有兩面,過分隨和的另一面便是對待感情有些隨意。假如你愛上了這樣的帥哥,你也要不斷變化,否則他的注意力會很快轉移。所以,如果你下定決心要做這類男人的愛人,關鍵要讓自己豐富起來,讓對方在每個階段都能看到你與眾不同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